快讯:JCC天洋墙布李明健荣获“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30强

icon 2020-12-12 16:50:03
icon 0

摘要:“2020(第四届)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评选历时两个多月,最终名单于1212盛典上公布,JCC天洋墙布CEO李明健荣获“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30强”

  2020(第四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20中国家居创新峰会-点击观看现场直播

  2020年12月12日,“行稳致远——2020(第四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对话中国家居·2020变局与展望创新峰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盛典现场,“2020(第四届)中国家居年度CEO评选”结果揭晓, JCC天洋墙布李明健荣获2020中国家居年度CEO三十强。

  他的颁奖词是:留美回国后深耕软装事业,东西文化的碰撞与融合造就了他超乎常人的胸襟与视野,稳重坚韧的性格与品质成就了他华丽辉煌的成绩与战果。他用卓越的领导能力将天洋墙布推向全国,影响世界!

  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每年12月12日举行,涵盖地产物业家居三大行业数千位经理人,旨在发现行业榜样,挖掘行业人才库。前三届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移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并新增“乐居红人节”和乐居liveshow等活动。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已成为地产物业家居三大行业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行业盛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司米橱柜荣获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橱柜品牌快讯:千年舟荣获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辅材品牌快讯:恒洁卫浴荣获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卫浴品牌快讯:欧路莎荣获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卫浴品牌新国货之“全球定制之都”优秀品牌媒体巡礼 ——走进尚品宅配果然是一兜糖家居!广州设计周「最温暖」的展位非它莫属不追逐潮流不附庸,观兰品牌广州设计周首秀平治风全屋定制新格调朗联RONGOR丨秦岳明:在创新中提升设计价值朗联RONGOR丨秦岳明:以前瞻性视野,实现持续发展喜讯丨明德设计成功入围2020美国Best of Year Awards!快讯丨李益中空间设计作品荣获“REARD全球地产设计大奖”金奖喜讯 | 两金两铜!明德设计荣膺2020REARD全球地产设计大奖!快讯:华浔品味装饰荣获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家装品牌快讯:德尔地板荣获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地板品牌快讯:名家居世博园荣获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卖场快讯:司米橱柜荣获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橱柜品牌快讯:联邦家私荣获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定制家居品牌快讯:德意电器荣获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厨电品牌快讯:梦天家居营销总裁屈凡军荣获“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30强快讯:奥田电器总经理熊纹用荣获“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30强快讯:法迪奥厨柜荣获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橱柜品牌快讯:Frandiss富兰帝斯荣获2020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具品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