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感言 | 生活家地板李攀登:以消费需求为核心,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与服务

icon 2020-12-18 17:29:47
icon 0

摘要:李攀登:以消费需求为核心,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与服务。

  【新浪家居讯】12月12日,“行稳致远 对话中国家居 2020变局与展望创新峰会”现场,生活家地板营销总经理李攀登荣获“2020(第四届)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本次盛典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家居行业约千位精英参会。李攀登获奖后走进直播间,接受乐居家居主播采访,并分享获奖感言。

  李攀登表示,此次获得“2020(第四届)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荣誉不仅是对他个人工作的肯定,也是对生活家地板品牌层面的肯定与鼓励,他会持续努力,用责任与态度回馈消费者及新浪家居平台给予的肯定与信任。

  2020年,中国的大家居市场呈现出超乎寻常的变化速度。“从产品渠道、品牌传播等各方面都和往年有很大不同。”李攀登坦言,对于生活家地板而言,今年最重要的变化有二:首先是企业数字化营销部分的积极响应。疫情之前企业的数字营销基础不算完备,但历经今年的发展,企业数字营销能力大幅提升。另外,零售萎缩、渠道分流的背景下,生活家地板对线下业务的销售渠道进行了及时的补充和配套。

  谈及2020年的行业变化,李攀登首先认为消费分级的趋势加剧尤为显著。“今年的消费市场,尤其是高端和低端市场分化非常严重,中部市场相对萎缩。”其次,李攀登强调,消费渠道也在进一步分化,线下销售渠道占比逐年下滑,他坦言:“未来我们看不到线下渠道有向上向好的迹象。”再者,他认为产品的品质迭代和升级是毋庸置疑的趋势。消费者对于行业产品品质要求逐步上升,无论是硬性环保指标,还是软性设计指标。最后,他表示用户体验越来越重要,但企业在这一领域阵地流失,这或将成为未来的企业与品牌的发力方向。

  展望2021年生活家地板的战略规划,李攀登首先提出了数字化营销。他认为数字化营销急需加大力度推广,企业应该积极创建与拥抱数字化营销背景下的家居消费新场景。其次,企业内部管理与运营效率的提升。最后是用户体验的持续改善。他认为,地板作为家装中的局部产品,已慢慢融入到整体家居环境中,企业应该更认真思考其角色定位,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与服务。

  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每年12月12日举行,涵盖地产物业家居三大行业数千位经理人,旨在发现行业榜样,挖掘行业人才库。前三届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移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并新增“乐居红人节”和乐居liveshow等活动。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已成为地产物业家居三大行业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行业盛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获奖感言|好莱客林丽妮:将健康环保大家居产品解决方案进行到底风雨征程 同心筑梦 西默电气十周年庆典活动圆满召开华立虹湾供应链携手多方资源聚焦家居企业供应链快讯丨设计师李益中荣获2020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奖捷报丨布鲁盟设计邦邦荣获2020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奖TOMO 奖讯 | 东木设计荣获 2020 Best of Year Awards 大奖BLUEMOON 资讯 | 布鲁盟设计荣获2020陈设中国·晶麒麟“空间陈设美学奖”!喜讯丨朗联空间艺术荣获2020陈设中国·晶麒麟奖陈设艺术品金奖朗联RONGOR丨秦岳明:在创新中提升设计价值快讯丨李益中空间设计作品荣获“REARD全球地产设计大奖”金奖获奖感言|熊纹用:拥抱大家居智能化趋势 助力健康生活获奖感言|屈凡军:把握历史新机遇,建设梦天木作新模式软水洗护,升级品质,COLMO全屋软水解决方案入住级的环保!业之峰“全屋入住环保”有多牛?家装界第一网红!业之峰“钧哥”是如何炼成的?做受人尊重的企业!盘点业之峰2020年的“逆行”获奖感言|好莱客林丽妮:将健康环保大家居产品解决方案进行到底旭辉银盛泰·金域蓝山房修4S服务冬日暖心持续双十二专题 |《家装交付变革突破行业瓶颈》—— 点石装饰集团董事长袁超辉家居卖场再放福利 城外诚亿元抵现卡回馈消费者创维电视怎么样?成立至今品质始终如一Harbor House新品,灯光正好,宜入美好夜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