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兼任公司首席执行官(CEO),聘任王宁为公司执行总裁。

icon 2020-12-21 21:07:02
icon 0

摘要:董事长汪林朋兼任公司首席执行官(CEO),聘任王宁为公司执行总裁。

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变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在新冠疫情和数字化大潮的重大影响下,为迎接新时代挑战,带领公司实现各项业绩指标,打造数字化时代家装家居行业的第一产业服务平台,更好地贯彻公司发展战略,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2月9日召开了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由公司董事长兼任首席执行官(CEO)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公司设置首席执行官(CEO)和执行总裁职务,取消总裁职务,同意由董事长汪林朋兼任公司首席执行官(CEO),聘任王宁为公司执行总裁,任期三年,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至第十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相关人员简历附后。2020年12月21日,公司召开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上述公司章程修改的相关议案。

特此公告

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附件:

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首席执行官(CEO)汪林朋简历

汪林朋,男,1968 年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中级会计师。1990年至2001年先后任职于商业部财会司、中商企业集团公司、全国华联商厦联合有限责任公司。2001年至今先后担任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董事长,2015年至今先后担任北京居然之家家居连锁有限公司(曾用名: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2019年12月至今任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

汪林朋直接持有公司394,572,826股股份,并通过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霍尔果斯慧鑫达建材有限公司间接持有3,333,834,538 股股份,汪林朋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57.11%股份,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汪林朋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执行总裁王宁简历

王宁,男,1972 年出生,中共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助理研究员。1994年至1999年先后任职于国内贸易部政策法规司、全国华联商厦联合有限责任公司,1999年加入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先后任北京十里河店副总经理、北京玉泉营店副总经理、北京金源店副总经理、山西分公司总经理等职,2017年6月至2020年5月任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2018年3月至今先后担任北京居然之家家居连锁有限公司(曾用名: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经理。2019年12月至今任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

王宁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不得提名为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

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五届【龍承奖】最佳网络人气奖投票火热进行中嘉木丽家10年庆,见证品牌再升级欧哲开启工业4.0|欧哲新工业园奠基仪式在三水隆重举行获奖感言 | 生活家地板李攀登:以消费需求为核心,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与服务获奖感言|好莱客林丽妮:将健康环保大家居产品解决方案进行到底风雨征程 同心筑梦 西默电气十周年庆典活动圆满召开华立虹湾供应链携手多方资源聚焦家居企业供应链快讯丨设计师李益中荣获2020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奖捷报丨布鲁盟设计邦邦荣获2020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奖TOMO 奖讯 | 东木设计荣获 2020 Best of Year Awards 大奖BLUEMOON 资讯 | 布鲁盟设计荣获2020陈设中国·晶麒麟“空间陈设美学奖”!喜讯丨朗联空间艺术荣获2020陈设中国·晶麒麟奖陈设艺术品金奖TONA国际卫浴:凡尔赛“浴”学,有了Ta就能成功出圈腾飞·享誉未来丨热烈祝贺轩尼斯门窗第一届供应商大会成功召开!2020年度智能锁品牌网络评选暨2021智能锁品牌扶持计划”评选结果隆重揭晓!不一样的明星跨界!李娜、白敬亭携手HCK哈士奇空降2020SneakerCon大连装修公司2020新格局 蜜蜂家装饰的一次亲密接触能教你做菜的硬菜神器:米家智能电压力锅 2.5L众筹上市《GB51309与消防应急照明行业的发展》高峰论坛一键沐浴、智能新担当….品格智美XⅡ体验官第二阶段报告出炉!琴瑟椅丨生活中的设计音符华耐设计基金《设计生长计划》| 李士佳:设计创造更完美的生活方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