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欧派与招商银行重庆分行签署《最高额不可撤销担保书》

icon 2021-04-08 17:57:57
icon 0

摘要:4月8日晚间,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向招商银行重庆分行申请授信业务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新浪家居讯 艾蕊 4月8日晚间,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603208)发布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向招商银行重庆分行申请授信业务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此前,重庆欧派公司与招商银行重庆分行签订了(或即将签署)编号为2021年渝永字第9031225号的《授信协议(适用于流动资金贷款无须另签借款合同的情形)》。

  今日,江山欧派与招商银行重庆分行签署的《最高额不可撤销担保书》表明其同意在《授信协议》约定的授信期间内为重庆欧派公司在《授信协议》项下所欠招商银行重庆分行的所有债务承担连带保证责任,担保的最高限额为人民币500万元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