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爱家节启动第二日20家品牌加入爱家联盟

icon 2021-04-28 15:17:51
icon 0

摘要:4月25日,新浪家居携手家居头部品牌举办的“全民爱家节”盛大启幕,本届“全民爱家节”,得到了家居行业一众头部品牌的大力支持,受到行业内外广泛关注。

  4月25日,新浪家居携手家居头部品牌举办的“全民爱家节”盛大启幕,本届“全民爱家节”,得到了家居行业一众头部品牌的大力支持,受到行业内外广泛关注。

  中国家庭的美好生活,从“爱家”开始。随着时代的变迁,中国家庭居住条件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追求一砖一瓦的遮风挡雨到对家有了更多的要求期待,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追求高品质生活。

  据了解,在“全民爱家节”活动期间,包括老板电器、尚品宅配、今朝装饰、联塑、联邦家私、大角鹿瓷砖、新豪轩门窗掌上明珠、益圆木门、沃伦门窗、乐家、奥华电器、七彩人生、旭勒橱柜、江山欧派、绿盾中天门窗等一线家居品牌将与新浪家居共同成立爱家联盟,在“全民爱家节”期间,拿出更多的折扣和优惠,让利消费者,满足更多家庭对于生活服务的需求。

  全民爱家节,好生活从爱家开始。新浪家居愿与所有品牌一道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出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