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乐家居:将为经销商提供不超过3000万元担保

icon 2021-05-08 10:54:05
icon 0

摘要:5月8日,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603326)发布关于为经销商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公告,将为经销商提供不超过3000万元的担保。

  新浪家居讯 5月8日,南京我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603326)发布关于为经销商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公告,将为经销商提供不超过3000万元的担保。

1

  公告显示,我乐家居(603326)于5月7日召开的董事会中审议通过了《关于为经销商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为推动公司渠道业务发展,解决经销商融资瓶颈,促进经销商与公司共同成长,加速资金回笼,同意公司对符合资质的下游经销商向公司指定的银行申请贷款提供保证担保责任,即以公司与经销商签订的买卖合同为基础,在公司提供保证担保责任的条件下,银行为经销商向公司支付采购货物款项提供融资业务。根据业务开展情况,公司预计向经销商提供累计不超过3000 万元的担保额度。

  我乐家居(603326)主打原创设计、寻求极致美家,为客户提供从厨房客厅、餐厅到卧室、衣帽间、书房儿童房、阳台、储藏间、活动室等家居空间的布局规划、风格设计、配置家居产品等全套定制解决方案。旗下品牌有“我乐厨柜”、“我乐全屋定制家具”,主要产品有整体厨柜、全屋定制家具等多系列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