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遭消费者投诉,万元马桶返厂维修六次未解决质量问题

icon 2021-05-17 12:20:14
icon 0

摘要:近日,新浪家居从黑猫投诉平台获悉,九牧新增1起消费者投诉,投诉问题为赔偿问题、产品质量问题。

  新浪家居讯 艾蕊 近日,新浪家居从黑猫投诉平台获悉,九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牧”)新增1起消费者投诉,投诉问题为赔偿问题、产品质量问题。

  5月6日,一消费者在平台投诉称,于2017年7月1日在福建漳州角美九牧门店购买了三个马桶,金额超过6万元。房子装修安装完成之后,开始使用是2018年,且很少在家居住的情况下(一个月最多回一次家,居住2天),从2018年3月份开始至今总共保修长达6次,且都是因为同一原因,一次维修长达一个月时间,配合门店以及九牧返厂维修六次,还是一样的坏,且向九牧公司投诉多次无果。

  黑猫投诉平台显示,九牧于该平台历史投诉量为134起,当前已回复116起,处理完成84起。其中,今年3.15后新增投诉11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惠而浦董事艾小明、沈校根已于7日辞去职务公牛集团涉嫌垄断被立案调查,股价收跌2.33%TAD特写 | 现代//设计//共享// ——探索未来设计趋势新可能穿越阴霾,东易日盛逆势上扬国美创始人黄光裕到访华帝股份 双方或将开展深度合作美的集团:拟回购25亿至50亿元公司股份东鹏控股全资孙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我乐家居:将为经销商提供不超过3000万元担保BLUEMOON 资讯 | 布鲁盟设计作品斩获A’Design Award多项大奖!MOD穆德设计荣膺意大利A'Design Award三银一铜!NNS纳沃设计 |北京、深圳招聘 设计总监、空间设计师、陈设设计师等职位喜讯丨英德奥园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荣获GBE酒店设计大奖!美女车模空降西昌某建材品鉴会,受众多彪形大汉围观打砸李友友:坚持初心、保持善良、做一个合格的设计“思”“集成智慧厨房”迎来新升级,科恩电器新品即将发布强强联手,罗格朗中标万科智能家居类全国供应商志邦家居的“溪桥年华Ⅱ”橱柜,传统与现代的激情碰撞汇明A+墙布董事长钱之毅深入江西、湖北区域门店走访调研红蚂蚁集团与华为FTTR、电信、农业银行合力打造品质家2021年珠海“家”点料家装直播节暨十佳投票活动开幕!还在糊水泥?克洛斯威“微水泥”才是未来!法国司米第四代展厅 | 遇鉴•新生,国际生活体验馆全新启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