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螳螂发布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减少注册资本的公告

icon 2021-05-24 10:51:42
icon 0

摘要:5月22日,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002081)发布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减少注册资本暨通知债权人的公告。

1

  新浪家居 5月22日,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002081)发布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减少注册资本暨通知债权人的公告。

  公告显示,金螳螂(002081)于2021年4月30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及第六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鉴于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第二个解除限售期公司层面业绩考核未达成,根据公司《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需对第二个解除限售期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合计12,015,000股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其中首次授予部分的限制性股票以授予价格3.99元/股进行回购注销,预留部分的限制性股票以授予价格4.01元/股进行回购注销。

  据了解,金螳螂(002081)将回购注销上述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合计12,015,000股限制性股票。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减少12,015,000股,注册资本将减少12,015,000元,即公司总股本将调整至2,671,343,689股,注册资本将调整至2,671,343,689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梦洁股份:因业绩考核未达标,公司将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美的集团: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拟增持不低于8亿元股份金额匠心工艺,致敬原木——Der·1863大亚圣象:大亚集团解除质押3000万股及再质押全筑股份发布关于2020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告《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评审团阵容公布!索菲亚:2020年年度红利派发5.47亿元香港戏曲中心荣获第十七座大奖九牧遭消费者投诉,万元马桶返厂维修六次未解决质量问题惠而浦董事艾小明、沈校根已于7日辞去职务公牛集团涉嫌垄断被立案调查,股价收跌2.33%TAD特写 | 现代//设计//共享// ——探索未来设计趋势新可能梦洁股份:因业绩考核未达标,公司将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人才引领| 欧神诺瓷砖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孙飞野博士后顺利出站卡萨帝银河电视E60首发,大国工匠体验后称赞“了不起”美的集团: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拟增持不低于8亿元股份金额宜家天猫销售范围扩大至全国超过300个城市新豪轩李阳:十年和百年,最大的区别在于企业成熟后是否有社会责任感“森歌之夜龙虾局”蒸烤节燃爆收官,“理想厨房”理念走进千家万户为中国厨房解决好一个问题。第4代厨房空调技术再创新!久盛全球橡木盛典,带你体验优雅生活场景成为新竞争力!海尔冰箱“卖场景”,份额增至41.1%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