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柜: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票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icon 2021-06-04 17:48:23
icon 0

摘要:6月4日晚间,金牌厨柜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3180)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票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1

  新浪家居 6月4日晚间,金牌厨柜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3180)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票质押及解除质押的公告。

  公告显示,金牌厨柜(603180)实际控制人温建怀持有公司股份16,184,845股,占公司总股本11.20%,本次部分股票解除质押后,实际控制人温建怀累计质押股票2,570,000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数的15.88%,占公司总股本的1.78%。

  公司实际控制人潘孝贞持有公司股份9,518,111股,占公司总股本6.58%,本次质押后,实际控制人潘孝贞累计质押股票3,878,957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数的40.75%,占公司总股本的2.68%。

  公司控股股东厦门市建潘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82,837,996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57.30%。本次实际控制人部分股票质押及解除质押后,累计质押股票17,704,957股,占建潘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共同持有公司股数的21.37%,占公司总股本的12.25%。

  金牌厨柜(603180)声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质押风险可控,未来资金还款来源主要包括上市公司分红、投资收益等。后续如出现平仓风险,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积极应对,不存在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实质性因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