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司米在法国驻华大使官邸举办品牌发布会,正式进军定制家居

icon 2021-06-24 11:31:19
icon 0

摘要:6月23日,2021年SCHMIDT司米进军定制家居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在北京法国驻华大使官邸盛大举行,正式宣布进军中国定制家居领域。

6月23日,2021年SCHMIDT司米进军定制家居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在北京法国驻华大使官邸盛大举行,正式宣布进军中国定制家居领域。

法国驻华大使罗梁先生、法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与科学事务公使衔参赞高明先生、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李国华女士、意外艺术创始人意公子、法国司米总经理叶晓勇先生、营销总经理甘铭中先生、常务副总经理David ROUMANIE先生、产品管理副总经理陈立航先生以及五十主流权威媒体嘉宾领导莅临本次发布会,共同见证法国司米以空间与艺术重塑家的边界,官宣进军定制家居的新里程!

 

重塑边界,进军定制家居

创造****的美好人居

法国司米,始自法国1934,畅销全球24国。87年来,司米坚持专注高品质,始终把“深厚的定制家居制造经验和法国文化积累”作为品牌文化根基与积淀,以打造让中国消费者满意的品质家居空间为目标、以品质创新和满足个性化定制需求为品牌精神内核,推动着中法设计艺术在家居领域的交流与创新,成为引领国际化家居潮流文化风向标,并在国际舞台上展现着炫目身影。

法国驻华大使 · 罗梁先生

发布会上,法国驻华大使罗梁先生率先发表致辞表达了对司米向高端定制家居品牌升级的期待另外,他感谢司米对法国驻华大使馆组织的文化活动支持,肯定了法国司米作为法国驻华大使馆中法文化之春官方合作伙伴身份为推动中法文化传播做出的努力。同时他更希望今后法国司米与法国大使馆双方联系更加紧密、持久,并期盼合作一年比一年好。

法国司米总经理 · 叶晓勇先生

 随后,法国司米总经理叶晓勇先生发表致辞。叶晓勇先生介绍了过往各个阶段获得的成绩,并表示6月23日是法国司米在中国发展历程中一个极具意义的时刻,司米将坚持不设限,不断打破和重塑边界,进入全新发展里程,在定制家居领域全速前进!

法国司米进军定制家居品牌态度影片播放完毕后,司米营销总经理甘铭中先生发表「重塑边界」品牌战略升级主题演讲。甘铭中先生从高定热潮集中大爆发及国际化家居美学文化的角度剖析解读了市场发展趋势,并重磅宣布司米2021年正式进军中国定制家居领域,将通过空间与国际化家居艺术融合,重塑家的边界,打造消费者更满意的高端定制家居整体解决方案。

法国司米营销总经理 · 甘铭中先生

他表示,“比起贩卖一套整体定制家居解决方案,法国司米更希望成为「生活方式引导者」,实现家居、空间、艺术三位一体。我们从聚焦橱柜到定制家居,不仅是品牌升级下的拓宽业务范围,更是对品牌、为大众生活品质不断做加法,迈入全面升级的新阶段。”

 

产品空间无界,生活乐享无限

2021定制家居新品耀目亮相

在艺术领域,浪漫、随性、无所谓边界在何处,重塑它,就是法国人最酷的态度。同时,不为自己设限,不断打破和重塑边界,不只存在于只可欣赏的艺术领域,更是法国司米在居家美学的追崇。

法国司米常务副总经理 · David ROUMANIE先生

会上,法国司米常务副总经理David ROUMANIE先生对2021定制家居产品与设计作出主题演讲。他强调:“2021司米的边界不止厨房。坚持新材料+新工艺+权威趋势的边界研究,永不止境的探索未来居家空间和产品设计的潮流趋势,是司米87年来坚持做的事。因此,司米将以用户体验为中心,通过“高颜值、强收纳、新功能、精工艺”重塑家居空间5大风格、9大系列、8大空间、2大收纳)边界,为大家带来更舒适的产品。

随后,2021定制家居新品,创新无印PET包覆,让空间极简无界的——FANK 梵克,在热烈的掌声中耀目亮相。法国司米用FANK 梵克向现场嘉宾完美诠释了司米定制家居产品”生活与艺术融合、颜值与品质兼备,每一个角落都是不设限的艺术品“的核心思想。


正式进军,肩负重任

法国司米进军定制品牌战略按下启动键

会上,法国驻华大使罗梁先生、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李国华女士、意外艺术创始人意公子、法国司米总经理叶晓勇先生、营销总经理甘铭中先生、常务副总经理David ROUMANIE先生、产品管理副总经理陈立航先生上台,共同为法国司米进军定制家居按下启动键,祝贺法国司米全面升级!

随后,意外艺术创始人意公子围绕“什么样的家,才能称得上是艺术级的生活空间”展开话题,解读了法国司米不断创造突破的法国艺术精神和前卫、有艺术高级感的个性化全屋定制优势。同时,她表示司米与意外艺术有着使命共鸣,都希望借用了艺术的力量,创造和传递美好愿景。

意外艺术创始人 · 意公子

 最后,法国司米更邀请了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李国华女士、意外艺术创始人意公子、总经理叶晓勇先生上台参与了“SCHMIDT TALK”《重塑边界 进阶不凡》的论坛会谈。大家纷围绕艺术和家居美学话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分享,并从行业和品牌升级等方面作出了分享,获得现场嘉宾一众好评。

 

敢于突破,焕新启航

法国驻华大使馆中华文化之春合作伙伴

法国司米,法国驻华大使馆中法文化之春合作伙伴,不仅与法国大使馆国际高端的、具有外交色彩的属性及权威地位品牌调性不谋而合,更促进了中法文化交流,充分彰显了法国司米的国际品牌基因。

至此,司米“重塑边界 · 2021年SCHMIDT司米进军定制家居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从厨房到定制家居,这不只是产品品类的增加,更是司米强悍品牌实力的有效印证,也为司米未来的发展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未来,法国司米必定加速腾飞,让我们共同期待法国司米品牌战略升级谱写的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好太太因售后问题遭消费者投诉 曾涉司法案件超200起好太太商标维权败诉,沈汉标“两好”难凑一个好索菲亚:回购股份事项前十大股东和前十大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探索美学,步履不停! 2021书香门地美学探索之旅(安徽站)圆满落幕宜家:儿童不“宜”“关店潮”又遇“清仓季”,皮阿诺股东排队沽清股权【曝光】“马上住”遭质疑、生产被指污染环境 三棵树“健康漆”被打脸“华东18城金银童书画艺术大赛”在松江月星正式启幕自然与家居空间融合新高度|诺贝尔科技文化中心盛大启幕甜咸PK、冷暖battle,竟有55万人被这场2小时南北对决直播秀疯狂种草!总计罚款3250万,宜华造假案处罚结果来了茶荟宁波旗舰店盛大开业,茶空间传递独特生活方式《极速焕新家》走进网球冠军之家,两周解决66箱杂物收纳问题对话设计师何静:设计诉诸感性对抗湿气,守护睡眠,天丝™品牌莱赛尔填充纤维当为首选法国司米在法国驻华大使官邸举办品牌发布会,正式进军定制家居再获行业认可,柏厨家居荣膺第五届家装产业红鼎创新大赛红鼎外观Top10奖项万和蒸烤集成灶助你轻松“夏”厨智造+质造双提升 推进全面数字化转型瞄准节日聚类 励展华博上海礼品展助您赢在中国礼物经济对话钛马赫设计师杨景:好设计要有独立思维,是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万和电气2020年营收逆势增长 燃热零售量份额连续17年第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