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奕开:友好育儿环境 安信在行动

icon 2021-07-22 17:24:43
icon 0

摘要:7月22日,在育儿环境论坛系列之———优标产品库

  7月22日下午,由新浪家居、育儿环境研究中心联合主办,中国建博会提供战略支持的“2021育儿环境论坛系列之——优标产品库战略合作暨健康儿童人居评选启动”主体论坛圆满举行,安信地板喜获“育儿环境优标产品”荣誉证书!

  活动中,安信地板总裁卢奕开做《友好育儿环境,安信在行动》主题发言,表示安信经过十年儿童房经历,积累了丰富经验。

1

  据悉,2013年起,安信地板就已践行《儿童房装饰装修安全技术规范》,也是我国首部《儿童房装饰装修安全技术规范》试点和示范单位。在木地板的调节力方面,安信具备控室内温度和湿度的能力,独特弹性更安全。安信还是儿童房地板的应用及标准倡导者,以更高要求守护每个家庭幸福。

1

  卢总指出,10年来,安信地板不断推动儿童房建设标准。其中,ENF是安信的企业标准,也是10月将出台的新国标;F四星是日本农林省的法律法规,是日本国土交通部颁发的证书;NAF是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局(CARB)提的标准;E0(欧标)则是比由EGGER制定的欧盟E1标更严苛的标准。

  在安信看来,未来的儿童家居产品需要产品多样化,服务系统化,美学前沿化。安信也将以更多样化的家装美学,更定制化的家装服务能力为儿童成长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助力冬奥,技艺中国“ 第四届鲁班工匠节在京隆重开幕艺术照进生活 FAENZA进驻UCCA等全球30家艺术机构“象”遇空间柜门墙一体化,凝聚健康美好生活! 新浪家居主编观察团潮探圣象家居创居未来,大开「岩」界丨诺贝尔全岩定制汉为岩板引领未来空间设计新风潮朗斯家居冲击IPO!子公司却被骗近400万?!喜讯丨埂上设计突围Hospitality Design Awards,成该类别唯一中国设计公司臻品空间设计招聘,期待专业的你2021美国IIDA室内设计大奖赛公布,MOD穆德设计成中国唯一获奖设计企业!预告丨设计三人行:颜值当道,看门窗巨头皇派如何引领美学新场景质造行 | 海信视像:“激”发民族之“光” 信“芯”无处不在质造行主编手记 | 离百年企业最近的地方 感受青岛一木的六十八年传承欧派木门荣膺「2021消费者信赖门类品牌30强」!卓木王荣获2021CCSA中国家居风尚大典暨高定*****+品牌大奖卫生间规划很重要 看看全友设计师怎么说书房设计成难题?全友为您推荐几款实用高颜值方案全友家居神器榻榻米 解决空间狭窄烦恼维意定制敢这么玩!首个超级符号形象馆亮相建博会法国司米定制家居新品重磅首发亮相建博会,实力掀起品质家居新风自动集尘,畅享家务自由! 追觅自动集尘扫拖机器人L10 Plus开启预售趋势之下,独树一帜!新中源住工惊艳亮相2021佛山潭洲陶瓷展!不止·原创!多品类新品齐发,悍高多元闪耀中国建博会浙江美大上半年营收过9亿,乘行业东风业绩有望继续高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