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创基金捐赠50万元驰援河南,协力抗洪一线!

icon 2021-07-25 16:39:23
icon 0

摘要:驰援河南:创基金捐赠50万元驰援河南,协力抗洪一线!

新浪家居讯 创基金心系河南灾区,通过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紧急捐赠50万元,驰援河南灾区。

关爱基金会的爱心伙伴,深圳公益救援队共12名队员,接到灾情求助信息火速赶往救援,奋战在抗洪一线。

7月23日23时,抗洪一线发来当天的救援情况,当天深圳公益救援队有10名队员驰援河南新乡开展救援工作,共转运90人,救治1人,水域转运距离186公里,并迅速对接了捐赠物资等工作。

《创基金》

深圳市创想公益基金会,简称“创基金”,于2014年在中国深圳市注册,是一个非官方及非牟利基金会。创基金由邱德光、林学明、梁景华、梁志天、梁建国、陈耀光、姜峰、戴昆、孙建华、琚宾十位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台湾的室内设计师共同创立,是中国设计界第一次自发性发起、组织、成立的私募公益基金会。创基金以「求创新、助创业、共创未来」为使命,特别设有教育、发展及交流委员会,希望能够协助推动设计教育的发展,传承和发扬中华文化,支持业界相互交流的美好愿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点石家装集团捐款100万元支援河南抗汛救灾快讯:与同胞携手共渡难关,卓宝用皮划艇将6吨物资送至灾民手中快讯:成立临时救灾小组 科顺股份捐资支援河南快讯:北新防水向河南捐赠物资 兵分两路驰援灾区民众快讯:倍世(中国)向河南省捐款100万元用于灾后重建快讯:圣都家装捐赠100万元驰援河南防汛救灾快讯:海信为河南灾区提供家电产品免费检修服务快讯:捐款捐物 金马凯旋集团紧急向郑州捐资200万元快讯:尚品宅配郑州8家门店改为临时救助站快讯:大自然家居为郑州受灾客户免费更换指定地板快讯:驰援河南灾情!蒙娜丽莎集团捐赠100万元快讯:驰援河南!业之峰集团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快讯:点石家装集团捐款100万元支援河南抗汛救灾2021中国建博会(广州)|新浪家居对话圣堡罗吴国洪,18载沉淀造就品质门窗快讯:美克美家为郑州受灾群众设置临时避难所快讯:松下中国捐赠100万元驰援河南抗洪救灾快讯:SAKURA樱花免费提供上门安检服务助力河南灾区快讯:与同胞携手共渡难关,卓宝用皮划艇将6吨物资送至灾民手中快讯:成立临时救灾小组 科顺股份捐资支援河南快讯:北新防水向河南捐赠物资 兵分两路驰援灾区民众援驰河南!恒洁集团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快讯:倍世(中国)向河南省捐款100万元用于灾后重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