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控股2021上半年扣非净利润1.31亿元 同比增长464.58%

icon 2021-08-11 10:31:42
icon 0

摘要:远大控股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99.14亿元,同比增长70.7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2亿元,同比增长233.3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净利润1.31亿元,同比增长46...

       新浪家居 8月9日晚,远大控股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99.14亿元,同比增长70.7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2亿元,同比增长233.3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净利润1.31亿元,同比增长464.58%。

       随着疫情的纵深发展,各国政府为了遏制经济进一步下滑,均采取了积极的货币政策与财政政策,受全球货币宽松和中国经济快速复苏影响,大宗商品价格在经过2020年初的非理性下跌后逐步企稳回升,远大控股的经营策略也逐步显现效果,从2020年第二季度开始主营业务连续实现盈利。2021年上半年,公司延续了2020年第二季度以来良好的经营态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东方雨虹2021上半年净利润15.37亿元 同比增长40.14%心系卫辉 与你同在 ——居然之家北京北四环店驰援灾区在行动「一线」㉘ | 大自然家居布局大家居战略 缘何退市香港进军A股初心不止,匠心不息——黄东江与新标的22年「初心不止,匠心不息」 黄东江与新标的22年宣传窗帘有“空气净化”功能,宜家因虚假广告被重罚172.5万元周年盛典 辉煌跨越 热烈祝贺平湖酒店用品城一周年盛典圆满落幕众睦设计丨2021秋季招聘,期待有创想的你!大道恒美品牌管理:品牌定位不是一句话,而是一个系统华浔23个城市同期声:万名设计师掀起设计觉醒新思潮DMD非常识 | 实体商业策新者【销量激增】狠抓产品质量,打造高标准门窗,雅之轩全力以赴!东方雨虹2021上半年净利润15.37亿元 同比增长40.14%厨房改造为什么选三翼鸟?除了一站式焕新,还有全流程饮食张继科同款森歌创造奇妙公式,1+1=理想厨房份额占比27.7%!场景潜力释放,海尔智家空调上升至TOP2森歌邀您看大片老客户观影活动火热进行中!探店185平的丽水门店有哪些引客秘诀?健康饮食,与弗兰卡一起进入“善食主义”探店用160平打破传统门店形象设计,这是种什么体验?联塑35周年 | 接力美好,中国联塑邀您一起点亮美好生活联塑35周年 | 接力美好,中国联塑邀您一起点亮美好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