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日股份2021上半年扣非净利润1.35亿元 同比增长40.96%

icon 2021-08-11 17:30:37
icon 0

摘要:孚日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083 证券简称:孚日股份)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约24.51亿元,同比增长21.0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66亿元,同比增长14.98%;归属于...

      新浪家居 8月9日晚,孚日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083 证券简称:孚日股份)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约24.51亿元,同比增长21.0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66亿元,同比增长14.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净利润1.35亿元,同比增长40.96%;基本每股收益0.19元,同比增长18.75%。

      据悉,公司虽然2021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继续保持行业领先,生产经营好于年初预期,但因原材料价格上涨与疫情关系,公司2021年现金流量相比去年有所承压。

      据了解,孚日股份一直专注于毛巾系列产品、床上用品和装饰布艺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供应、营销渠道建设和品牌推广。2021年上半年,面对多种不利因素影响,公司董事会围绕新年度经营计划,积极抢抓“双循环”战略机遇,大力深耕国内外市场,加快产品结构、客户结构调整,争夺市场订单,保持了较快的恢复性增长态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