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工业部推出优化中小型家具企业的机械重组计划

icon 2021-09-29 18:03:28
icon 0

摘要:印尼工业部在雅加达举行中小型家具行业发展会议。鉴于印尼家具出口额在2021年前8个月较去年同期增长308%,工业部颁布一项优化中小型家具企业的机械重组计划,即在一定时期内购买用于生产家具的机器以实现机械化生产家具的中小型企业提供折扣。

  新浪家居讯 9月26日,印尼工业部在雅加达举行中小型家具行业发展会议。鉴于印尼家具出口额在2021年前8个月较去年同期增长308%,工业部颁布一项优化中小型家具企业的机械重组计划,即在一定时期内购买用于生产家具的机器以实现机械化生产家具的中小型企业提供折扣。具体做法是,购买用于生产家具的进口机械和设备可以报销购买价格的25%,购买国产的机械和设备则报销购买价格的4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尔未来因供电紧张 公司及部分子公司临时限产停产「一线」㊳ |电力吃紧、原材料价格上涨 家居龙头企业纷纷宣布涨价喜讯丨OFT设计ISQUARE英皇戏院荣获国际权威奖三项金奖冠珠瓷砖携手人民日报文创“中国潮”,以国韵之美砖筑美好中国人的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并实施垄断协议案行政处罚决定书暖通人第八期:300㎡叠墅里,解锁湿热南方的舒适生活攻略公牛集团因违反《反垄断法》被浙江省市监局罚约2.95亿元「一线」㊲ | 家居中报榜:121家家居上市企业2021上半年利润排名汇总“醛面升级,绿色领跑, “起草者”索菲亚迎接两项人造板新国标的实施美标挂厕系列新品上市 内外兼修共同演绎“隐身美学”EGGER RUNS 2021红色之旅 · 健康跑 · 湖北站「一线」㊱ | 限电令下 家居企业何去何从?森歌i5系列新品“御风而来”,晶致黑科技捕捉消费升级密码创造烟机“新物种”,老板电器发布最新双腔大吸力旗舰产品8236s上市家具公司板块股价连跌8日,或与同一原因相关水星家纺“被芯节”火热进行中,这几款被芯成“爆款”重磅 | 2020迪拜世博会倒计时,美巢环保备受业内关注青浦区委书记徐建、副区长兼公安局局长姚少杰一行莅临书香门地集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Supersalone 请坐红色椅子原材料价格疯涨、限电,双重困境之下,系统门窗行业或将迎来新一轮的“涨价潮”PINKI品伊国际:精研新中式,绘不一样的宅院画境14年商场完美蝶变,打造魔都时尚新贵生活mall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