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陈辉杨劲夫妻关系解除,杨劲辞去公司职务,股权发生变更

icon 2021-09-30 12:17:21
icon 0

摘要: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与总裁杨劲夫妻关系解除,杨劲辞去公司职务,股权发生变更。

1

  新浪家居 9月30日,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713)发布关于共同控制关系解除、简式权益变动以及于公司董事、总经理变更的公告 。

  公告显示,东易日盛(002713)近日接到公司共同实际控制人陈辉先生、杨劲女士通知,获悉陈辉先生与杨劲女士经友好协商,已办理离婚手续,解除婚姻关系,双方对财产和股份分割无争议。

  据了解,根据陈辉先生、杨劲女士签署的《股权及股份分割协议》,双方就其持有公司的股份及东易天正的股权分割情况如下:

  陈辉先生以个人名义直接持有东易日盛股份5,711,52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36%;持有东易天正68.24%比例的股权,从而间接持有东易日盛36.93%的股份,陈辉先生合计持有东易日盛38.29%的股份。

  杨劲女士以个人名义直接持有东易日盛股份5,711,52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36%;持有东易天正31.76%比例的股权,从而间接持有东易日盛17.19%的股份,杨劲女士合计持有东易日盛18.55%的股份。

  截止本公告发布日,陈辉先生持有公司5,711,520股股票,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36%;陈辉先生持有公司控股股东东易天正68.24%股权,东易天正持有公司227,014,583股股票,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4.11%,陈辉先生通过东易天正可实际支配公司超过30%的股份表决权。

  另外,东易天正将所持有东易日盛的839万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于2021年于7月22日与山西证券进行了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根据约定,在股份待购回期间,该股份表决权,由山西证券按照东易天正的书面意见行使。由此,公司实际控制人由陈辉先生和杨劲女士变为陈辉先生;陈辉先生仍担任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同时担任公司总经理,本次一致行动人关系的解除不会对公司的经营决策产生重大影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印尼工业部推出优化中小型家具企业的机械重组计划德尔未来因供电紧张 公司及部分子公司临时限产停产「一线」㊳ |电力吃紧、原材料价格上涨 家居龙头企业纷纷宣布涨价喜讯丨OFT设计ISQUARE英皇戏院荣获国际权威奖三项金奖冠珠瓷砖携手人民日报文创“中国潮”,以国韵之美砖筑美好中国人的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并实施垄断协议案行政处罚决定书暖通人第八期:300㎡叠墅里,解锁湿热南方的舒适生活攻略公牛集团因违反《反垄断法》被浙江省市监局罚约2.95亿元「一线」㊲ | 家居中报榜:121家家居上市企业2021上半年利润排名汇总“醛面升级,绿色领跑, “起草者”索菲亚迎接两项人造板新国标的实施美标挂厕系列新品上市 内外兼修共同演绎“隐身美学”EGGER RUNS 2021红色之旅 · 健康跑 · 湖北站​6重大礼贺国庆,博勒美居扮新颜行业首位95后当家人!陈伊园如何打造未来人的未来?新姿态,新超越----海格用实力诠释当代“质享生活”寻星奖 | 雷士照明驭光寻星,上海启航浦力适自烘干洗地机×《中餐厅5》:吸拖洗一体,餐厅清洁更便捷!智能锁行业的清流:谁能做到免费2年包换5年质保?1508 London 和 Smallbone 公布莱佛士 OWO 公寓优雅内饰亦美亦家国庆活动来袭,赋能实体店线上线下一体化德尚御品地板荣获2021年度健康地板品牌荣誉称号百安居总裁联盟签售 百城钜惠狂欢 引爆黄金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