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董事、总经理杨劲因个人原因辞职

icon 2021-09-30 12:17:45
icon 0

摘要:东易日盛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董事、总经理杨劲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杨劲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总经理职务,杨劲女士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新浪家居讯 9月30日,据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713 证券简称:东易日盛)发布的公告显示,东易日盛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董事、总经理杨劲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杨劲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总经理职务,杨劲女士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同时,董事、副总经理徐建安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审计委员会委员、副总经理职务。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1 年 9 月30 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变更暨提名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第五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人员变更的议案》和《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关于董事、总经理辞职的事项

  1、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杨劲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杨劲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总经理职务,杨劲女士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杨劲女士辞去董事职务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至本公告日,杨劲女士直接持有公司股份 5,711,520 股,所持股份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进行管理。

  杨劲女士在公司任职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为公司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杨劲女士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2、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徐建安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徐建安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审计委员会委员、副总经理职务,徐建安先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徐建安先生辞去董事职务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至本公告日,徐建安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 565,240 股,所持股份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进行管理。

  徐建安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为公司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徐建安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二、关于提名董事候选人、聘任总经理的事项

  1、2021 年 9 月 30 日召开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

  过了《关于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变更暨提名董事候选人的议案》,董事会同意提名李双侠女士、刘勇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董事会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董事变更后,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不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同时,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第五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人员变更的议案》,董事会同意由董事长陈辉先生(简历详见附件)担任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董事孔毓先生(简历详见附件)担任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经公司股东大会通过选举李双侠女士和刘勇先生为公司董事后,由李双侠女士担任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刘勇先生担任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任期与第五届董事会任期相同,其他成员不变。

  2、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陈辉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就杨劲女士的离职原因进行了核查,并对披露原因与实际情况是否一致以及该事项对公司的影响发表了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就提名董事、聘任总经理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本次会议拟提名的董事、总经理人选均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具备履行职责所需要的专业知识,能够胜任董事、总经理的职责要求,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有关任职资格的规定,未发现其存在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禁止任职的情况,未有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的情形。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及提名表决程序符合有关规定要求。因此,我们同意本次董事会提名李双侠女士、刘勇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聘任陈辉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附件:

  李双侠:1965 年出生,中国国籍,硕士。1989-1991年在西北第二合成药厂任化学教师;1991-1993 年在北京海普经济技术开发公司任出纳;1993-1997 年在北京航空软件开发联合公司任主管会计;1997-1999 年3 月在中港合资北京航伟快速印刷公司任总会计师;1999 年 4 月起在东易日盛任职,先后担任财务部经理、财务副总监,现任财务总监,为本公司财务负责人。

  李双侠女士现直接持有本公司股票 662,847 股,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李双侠女士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刘勇:1973 年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位。1994 年 3月-1996 年 5 月在河南安阳岩岩石材有限公司任业务员;1996 年 5 月-1999 年 6月在河南郑州易丰石材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1999 年 6 月-2002 年 6 月在北京豪石建材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2002 年 6 月起在东易日盛任职,先后担任北京分公司分部经理、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刘勇先生现直接持有本公司股票 473,480 股,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刘勇先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陈辉:1967 年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1989-1993年从事建筑设计工作;1993-1996 年在京从事公共建筑装修工程承包;1997 年起至今任东易董事长,兼任北京东易天正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辉先生目前还担任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中装协住宅产业分会会长、全国工商联家装委员会会长等社会职务。

  陈辉先生现直接持有本公司股票 5,711,520 股,通过北京东易天正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本公司股票 154,917,022 股,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陈辉先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孔毓:1978 年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2000 年 7月-2004 年任百盛餐饮集团肯德基西安分公司店面经理;2004 年-2008 年 10 月任苏宁电器天水分公司总经理;2008 年 10 月起在东易日盛历任大连分公司总经理、西安分公司总经理、A6 业务总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孔毓先生现直接持有本公司股票 556,480 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惩戒。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孔毓先生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东易日盛:陈辉杨劲夫妻关系解除,杨劲辞去公司职务,股权发生变更印尼工业部推出优化中小型家具企业的机械重组计划德尔未来因供电紧张 公司及部分子公司临时限产停产「一线」㊳ |电力吃紧、原材料价格上涨 家居龙头企业纷纷宣布涨价喜讯丨OFT设计ISQUARE英皇戏院荣获国际权威奖三项金奖冠珠瓷砖携手人民日报文创“中国潮”,以国韵之美砖筑美好中国人的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并实施垄断协议案行政处罚决定书暖通人第八期:300㎡叠墅里,解锁湿热南方的舒适生活攻略公牛集团因违反《反垄断法》被浙江省市监局罚约2.95亿元「一线」㊲ | 家居中报榜:121家家居上市企业2021上半年利润排名汇总“醛面升级,绿色领跑, “起草者”索菲亚迎接两项人造板新国标的实施美标挂厕系列新品上市 内外兼修共同演绎“隐身美学”东易日盛:陈辉杨劲夫妻关系解除,杨劲辞去公司职务,股权发生变更​6重大礼贺国庆,博勒美居扮新颜行业首位95后当家人!陈伊园如何打造未来人的未来?新姿态,新超越----海格用实力诠释当代“质享生活”寻星奖 | 雷士照明驭光寻星,上海启航浦力适自烘干洗地机×《中餐厅5》:吸拖洗一体,餐厅清洁更便捷!智能锁行业的清流:谁能做到免费2年包换5年质保?1508 London 和 Smallbone 公布莱佛士 OWO 公寓优雅内饰亦美亦家国庆活动来袭,赋能实体店线上线下一体化德尚御品地板荣获2021年度健康地板品牌荣誉称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