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安娜董事长林国芳与陈国红经友好协商后宣布离婚

icon 2021-09-30 13:23:27
icon 0

摘要:9月29日晚,据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327 证券简称:富安娜)发布的公告显示,公司董事长林国芳先生与陈国红女士经过慎重考虑、友好协商已办理了离婚手续,从而解除了婚姻关系,开启了双方各自新的人生旅程。目前,公司实...

  新浪家居讯 9月29日晚,据深圳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327 证券简称:富安娜)发布的公告显示,公司董事长林国芳先生与陈国红女士经过慎重考虑、友好协商已办理了离婚手续,从而解除了婚姻关系,开启了双方各自新的人生旅程。目前,公司实控人由林国芳、陈国红变为林国芳,林国芳对富安娜持股市值约为25.21亿元,陈国红对富安娜持股市值约为9.83亿元。

  公告内称,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近日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林国芳先生、陈国红女士通知,获悉林国芳先生与陈国红女士经友好协商已办理离婚手续,解除婚姻关系,且林国芳先生、陈国红女士向公司递交了《协议》,该协议经林国芳、陈国红于2021年 9月23日共同签署,该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解除婚姻关系前,林国芳先生持有公司313,111,710股股票、陈国红女士持有公司122,123,238股股票。经一致协商,两人对解除婚姻关系前所持有的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所有权分割进行确认,林国芳先生持有公司313,111,710 股股票、陈国红女士持有公司122,123,238股股票,林国芳、陈国红对上述股权分割结果一致同意,不存在异议和任何纠纷。

  综上所述,林国芳先生、陈国红女士解除婚姻关系后,林国芳先生持有公司313,111,710股股票,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37.75%,持股数量未发生变化,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同时,林国芳仍担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及法定代表人,对公司的重大经营决策仍具有较强的控制力,公司实际控制人由林国芳先生、陈国红女士变为林国芳先生,本次共同控制关系解除不会对公司的经营决策产生重大影响。

  据悉,本次持股5%以上股东的权益变动不涉及交易和转让,属于股权的共同控制关系的解除。此外,本次共同控制关系解除不会对公司的经营决策产生重大影响。

      富安娜成立于 1994 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和物流于一体的综合型家居企业,创立了富安娜、维莎、馨而乐、酷奇智、圣之花五大家纺品牌,公司于 2009 年 12 月在深交所上市。2021上半年,富安娜实现营业收入 13.08 亿元,同比增长 18.9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2.10 亿元,同比增长 25.3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东易日盛董事、总经理杨劲因个人原因辞职东易日盛:陈辉杨劲夫妻关系解除,杨劲辞去公司职务,股权发生变更印尼工业部推出优化中小型家具企业的机械重组计划德尔未来因供电紧张 公司及部分子公司临时限产停产「一线」㊳ |电力吃紧、原材料价格上涨 家居龙头企业纷纷宣布涨价喜讯丨OFT设计ISQUARE英皇戏院荣获国际权威奖三项金奖冠珠瓷砖携手人民日报文创“中国潮”,以国韵之美砖筑美好中国人的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并实施垄断协议案行政处罚决定书暖通人第八期:300㎡叠墅里,解锁湿热南方的舒适生活攻略公牛集团因违反《反垄断法》被浙江省市监局罚约2.95亿元「一线」㊲ | 家居中报榜:121家家居上市企业2021上半年利润排名汇总“醛面升级,绿色领跑, “起草者”索菲亚迎接两项人造板新国标的实施空气净化,德希卡带领集成灶进入守护清新厨房领域,更高视野,更多体会!热烈庆祝粤固质量万里行启动大会及清远站首发活动圆满成功设计共生之旅 | 品东方印象,寻行走灵感红蚂蚁丨姑苏区首家民营企业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床垫产业背后的高端品牌发展逻辑东易日盛董事、总经理杨劲因个人原因辞职东易日盛:陈辉杨劲夫妻关系解除,杨劲辞去公司职务,股权发生变更​6重大礼贺国庆,博勒美居扮新颜行业首位95后当家人!陈伊园如何打造未来人的未来?新姿态,新超越----海格用实力诠释当代“质享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