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㊶ | 原材料价格上涨!“十一”前后家居企业迎来涨价潮

icon 2021-10-11 11:31:51
icon 0

摘要:鉴于低碳减排政策、电力供应紧张、输入型通胀压力以及海运成本上升等综合因素影响,国内外家居企业今年上半年来毛利率持续承压。为应对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确保毛利水平相对稳定。“国庆”期间,定制、瓷砖卫浴、照明、辅材等国内外多家家居企业纷纷宣布上调...

1

      鉴于低碳减排政策、电力供应紧张、输入型通胀压力以及海运成本上升等综合因素影响,国内外家居企业今年上半年来毛利率持续承压。为应对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确保毛利水平相对稳定。“国庆”期间,定制、瓷砖卫浴照明、辅材等国内外多家家居企业纷纷宣布上调相关产品价格。

1

  欧派宣布自制品涨价1%

  9月27日,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询问,“最近原材料价格上涨,请问公司毛利率受到多大程度的影响,公司如何应对,是否能提高产品价格转移成本端压力?”欧派家居就此回复称,公司通过大规模采购优势、资金优势确保原材料价格的稳定,另对自制品进行了价格微调,同时全品牌、全渠道合作提升收入,确保毛利的相对稳定,欧派向记者表示,欧派家居相关自制品平均涨价1%。

  东鹏瓷砖平均涨幅5%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9月24日发布公告称,鉴于原材料、能源价格的持续上涨,近期电力供应紧张等因素,自10月1日起,公司针对国内营销板块所有下属单位,将对主营产品价格进行合理调整,上调瓷砖产品的销售价格,其中涉及大零售产品、大包渠道以及工程渠道等产品,整体平均涨幅约5%。

  骊住集团上调卫浴价格2%-27%

  9月21日,骊住集团发布公告称,鉴于原材料价格居高不下,公司虽然已采取节本增效并削减了多项开支,但收效甚微,所以公司决定将于2021年12月1日对部分建材及设备机器产品的建议零售价进行上调。骊住此次涨价的产品为部分整体卫浴产品,包括Renobio Fit、BW、BLW、BLCW、BLCP、Do Care、Shower Unit SP等系列,涨价幅度为2%-27%。

  立邦瓷砖胶产品价格上调7-10%

  9月22日,立邦投资有限公司厨卫底材事业部发布立邦瓷砖胶产品价格调整通知。通知称,近期水泥行业受政策调控影响,造成水泥原材料价格暴涨,水泥产能也受到限制,导致水泥成品价格环比上涨20%以上。立邦公司一直自我消化成本带来的压力,但近期价格上涨已经严重影响到公司的正常运营。经公司研究决定,9月26日起对20kg快涂宝瓷砖粘结剂厚贴型、快涂宝强效型瓷砖胶、快涂宝玻化砖/超强型瓷砖胶、乐可施易施型瓷砖胶、乐可施釉面砖粘结剂 、乐可施玻化砖粘结剂等价格上调7-10%。

  帝欧家居瓷砖产品价格上调5%

  10月10日,鉴于近期各产区电力供应紧张,原材料及能源价格持续上涨,帝欧家居控股子公司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宣布对普销常规产品600*1200mm及以下规格瓷砖产品在原开单价(正价)基础上上调5%。此价格从2021 年10 月11 日起生效。2021 年10 月10 日24:00 前未完成开单的产品按照新价格政策执行。

  昕诺飞、世林照明、雷士照明再发涨价函

  10月7日,昕诺飞向各渠道分销商和终端用户发布通知,决定自10月8日起,对部分LED模组及驱动和特种光源产品的经销商进货价予以上调,幅度为10%;同日,世林照明发布《关于部分产品价格调整的告知函》,宣布自10月8日起,SHILIN品牌全线产品出厂价上调3%-15%;10月8日,雷士照明家居事业部发布标品调价通知函显示,自10月11日起,雷士家居标品(包含面包灯、风扇灯、面板灯、浴霸、光源等)运营价上浮10%。此外,还有一大波照明企业也发布了将于10月1日起涨价的通知。同时,照明产业链上芯片、电源企业也相继发布涨价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直播带货,却不知如何搭建直播间?乐播宝为你全面讲解!张彬回归九牧担任副总裁负责品牌工作九牧集团品牌总裁严桢先生已从九牧集团离职富安娜董事长林国芳与陈国红经友好协商后宣布离婚东易日盛董事、总经理杨劲因个人原因辞职东易日盛:陈辉杨劲夫妻关系解除,杨劲辞去公司职务,股权发生变更印尼工业部推出优化中小型家具企业的机械重组计划德尔未来因供电紧张 公司及部分子公司临时限产停产「一线」㊳ |电力吃紧、原材料价格上涨 家居龙头企业纷纷宣布涨价喜讯丨OFT设计ISQUARE英皇戏院荣获国际权威奖三项金奖冠珠瓷砖携手人民日报文创“中国潮”,以国韵之美砖筑美好中国人的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并实施垄断协议案行政处罚决定书德国柏丽定制家居:以品质为基,铸就高端品牌底气曹丽霞:《设计共同体,文化自信》【德叔“画”家装VOL.176】给宝宝安全的家绿色星球,共住“第8洲”|2021久盛地板爱木周正式启动居室卫生不容忽视 A.O.史密斯AI-Link集成方案打造“懂我的家”以“健康照明”造福莘莘学子,宜美照明推动教育照明赛道湿区地面防水,就得“柔”?决胜年底电商大促 来10月深圳礼品展一站式选品直播带货,却不知如何搭建直播间?乐播宝为你全面讲解!遵义城芯,主角登场!思乐为置地中心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惊艳全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