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2021“11·1”全球狂欢季家居品牌销售金额前十榜单出炉

icon 2021-11-12 12:28:58
icon 0

摘要:从天猫2021全球狂欢季家居品牌销售金额前十榜单中看,九牧、罗莱生活、林氏木业、索菲亚、公牛、雷士照明、东方雨虹、德施曼抢先发力“双十一”,位居家居各大品类销售额榜首。

1

      从天猫2021全球狂欢季家居品牌销售金额前十(11月1日全天 0点至24点)榜单中看,九牧、罗莱生活、林氏木业、索菲亚公牛、雷士照明、东方雨虹、德施曼等家居品牌抢先发力“双十一”,位居天猫2021“11·1”全球狂欢季家居品牌销售金额前十榜单各大品类榜首;其次,智能家居作为后起之秀,小米智能家居生态占据智能安防板块两席,跨界趋势日益明显;传统家居企业电商板块越做越强,榜单各品类前三被大部分国货品牌占领,借助国内主流新零售渠道,国内家居企业成功在双十一期间超越诸多国外品牌,彰显了民族品牌的“国潮”力量。

  今年“11·11”双十一全民购物狂欢节,家居企业一方面提早布局线上渠道,抢占各大主流电商平台流量与出口;另一方面,各大电商“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使出浑身解数,推出了从商家补贴、主播带货、小游戏到流量排行、邀请砍价等花样繁多、全民烧脑的推销玩法,只为在双十一期间能够一战成名!

      受消费者迭代影响,80、90后正日渐成为家居消费的主流人群,伴随着国内线上购物习惯的形成,新零售模式正成为很多家居企业破局获客的主要手段。从最初得的1000万到去年的2468亿,双十一购物节成价额每年都在提升。今年双十一截至2021年11月12日零点,天猫双11总交易额定格在5403亿,相比去年再创新高。数据显示,天猫双十一开售第一个小时,超过2600个品牌成交额超过去年首日全天;截至11月11日23时,698个中小品牌的成交额实现从百万级别到千万级的跨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天猫双11总交易额为5403亿德尔未来:子公司收到政府产业扶持资金合计1878万元快讯|金牌厨柜主力资金持续净流入快讯|重磅!靓家居入选「2021消费者信赖装饰公司十强品牌」荣誉快讯|京东联合多家品牌推出六大客厅场景快讯|阿里巴巴推家装平台快讯|宜家再上“黑榜”又有两家完成上市辅导备案登记,定制家居行业春天还在?快讯|重磅!我乐家居入选「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定制家居品牌」荣誉快讯|重磅!兔宝宝入选「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定制家居品牌」荣誉快讯|重磅!索菲亚家居入选「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定制家居品牌」荣誉快讯|重磅!尚品宅配入选「2021消费者信赖十大定制家居品牌」荣誉舒适家居快讯 | 线上总销售14.2万套!德施曼连续6年双11蝉联行业第一费鸣杰:立足中国市场 丝涟中国坚持“一体化制造产业链”大雪纷飞的季节,欧思丹愿您因热泵而温暖KESHI可诗照明创始人杨洁璋:只做有“生命力”的无主灯设计家电快讯| 北京3个区清洁取暖项目实施方案获批家电快讯|苗建信息公布2021进博会展商媒体传播热度榜,众家电品牌上榜!家电快讯|长虹中央空调成功中标梓潼县民俗文化创意园项目家电快讯|银隆更名“格力钛” 格力新能源布局再进一程快讯|京东双十一累计下单金额超3491亿元快讯|天猫双11总交易额为5403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