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 升达五一让利实惠送到家

icon 2022-04-25 12:58:45
icon 0

摘要:后疫情时代,主动减少外出,待在家里成为常态。这时候如果没有一个让人感觉宁静、平和的居室环境,可能会让人生出更多焦虑和不安。

  后疫情时代,主动减少外出,待在家里成为常态。这时候如果没有一个让人感觉宁静、平和的居室环境,可能会让人生出更多焦虑和不安。

1

  “升达金刚”采用实木芯材,取材于自然,是为了让自然的美好与纯净,给生活增添一份平静与祥和。让大家在足不出户的日子里,也能有身处自然的惬意。

2

  升达不止要一室安逸,更要万家灯火。因此, 2022年4月23日起,升达地板为让更多消费者焕新一季,特开展“新趋势 新选择”五一嗨购活动。

3

  活动期间,不仅有超级新品“升达金刚”加入狂欢季,升达品牌形象大使郭丹倾力推荐的炫彩星空系列也将有福利价格降临。

4

  升达地板不玩套路,福利真实!而且,三月最新推出的全新高端产品系列——“升达金刚”,在性价比和性能上都极具优势!升达金刚是实木地板与强化地板优点的集合体,拥有天然芯材和超耐磨特性,符合当下年轻人“躺平式生活”的选购需求,一经推出便引领新时代木地板选购潮流。

  升达将优质卓越的品质、创新升级的技术、以及超前时尚的潮流提供给消费者,同时也欢迎消费者在这个五一进店体验,实地感受升达金刚的超高颜值和优质性能,进一步了解升达,选择升达!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刘畊宏”女孩,别因为地板影响你的发挥!成都大学副院长兰海一行人到升达地板参观交流尚品宅配开启“爱尚计划”九周年第一站 公益大爱无惧疫情迭代品鉴,居境向新|媒体大咖共同探秘卡诺亚全新一代沉浸式体验空间欧派家居2021年净利润26.66亿元,同比增长29.23%家居少数湃|「解构整家模式新生态——发现中国定制力量」线上论坛即将开启迭代品鉴,居境向新|2022卡诺亚新品与新一代沉浸式体验空间发布会震撼启幕定制快讯|土耳其禁止出口中纤板和刨花板定制快讯|欧派旗下欧铂尼推出“无醛添加安心门”热烈祝贺华夫人全屋定制丨酷家乐达成战略合作伙伴丨引领全屋定制营销新模式丨定制家居|兔宝宝董秘回复:公司将于4月28日披露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定制快讯|兔宝宝发布5·1家居健康住计划SIID携手深业泰富共同打造“艺启・灵感季”5月1日盛大开幕 !2021全年营收增长36.93%,窥破帅丰集成灶发展“稳字诀”爱的留言|温暖常伴你我左右“刘畊宏”女孩,别因为地板影响你的发挥!五榜第一!1分钟破百万!1小时破千万!森歌i3ZK再创销售新巅峰从“金钥匙”到“航母” 无锡新世界国际15年蝶变记不畏难,不放松!森歌KA必胜宝典大放送!从智能车间到设计智造一体化,看莫干山家居如何抢占数字化制高点 | 定制TOP访谈成都大学副院长兰海一行人到升达地板参观交流聚焦新消费时代,纵购直播新营销赋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