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线 | 北京市监局开展家具质量抽查 12批次产品不合格

icon 2022-08-12 14:14:30
icon 0

摘要: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期依法对本市生产、销售的家具开展了质量监督抽查。按照相应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和相关标准,检出12组批产品不合格,存在的主要质量问题是家具的结构(要求)、耐久性要求、甲醛释放量等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期依法对本市生产、销售的家具开展了质量监督抽查。按照相应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和相关标准,检出12组批产品不合格,存在的主要质量问题是家具的结构(要求)、耐久性要求、甲醛释放量等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

  对于抽查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者、销售者,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全部移交经营主体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进行处理。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示消费者购买、使用家具时需注意是否有危险锐利的边缘及尖端、突出物;是否有存在安全隐患的孔及间隙。尽量选购正规厂家生产的产品。要认真查看产品信息是否齐全,不要购买三无产品。购买时应向经营者索取发票或其他购物凭证,作为日后维权的重要依据。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高端厨房再进阶,欧琳携新品集成灶赋能厨房新体验顶固集创门窗 | 门窗系上「安全带」,守护才是最好的爱家居行业绿色低碳发展趋势论坛暨《绿色低碳产品评价要求 隔音降噪型节能铝合金门窗》团体标准启动会将在广东佛山召开定制快讯|2022年兔宝宝商学院金牌店长培训班—苏州站圆满成功定制快讯|兔宝宝上榜2022建筑与家居行业品牌影响力建材行业TOP10定制快讯|兔宝宝接受13家机构调研定制快讯|厦门兔宝宝易装工厂开放日火爆开启定制快讯|兔宝宝获发明专利获授权定制快讯|第六届兔宝宝吉林省环保中国行启动会暨兔宝宝ENF级生态板新品推广成功召开定制快讯|兔宝宝8月健康住活动全面启动定制快讯|梦天家居获评行业突出贡献企业定制快讯|皮阿诺8月8日快速回调集成灶值不值得买?美大集成灶让你了解一下装修企业标准领跑者,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别用身体当滤芯!科恩多功能移动净水器15天免费体验,不净则退!东易日盛怎么样?数字化转型成功带动品牌升级海外户储迎来黄金期,远东股份智能电池业务展翼腾飞远东股份延续高质量发展势头,营收净利双创新高2021年度“广东省十大软装设计师”简介兔宝宝,高要求铸就高品质兔宝宝联合网易云音乐,开展健康筑家,成功破圈!10位设计师获“广东省十大住宅设计师”人才认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