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尚木门董事长罗杰:「恒」是信念,更是担当

icon 2023-01-27 16:15:06
icon 0

摘要:兔年开年之际,新浪家居诚挚推出“2023 一字乾坤”活动,通过汉字之美传递中国家居人创新不辍的精神面貌。

  兔年开年之际,新浪家居诚挚推出“2023 一字乾坤”活动。本活动齐聚家居10大行业,百位企业家,用一个汉字展望自己心中的“2023”。通过汉字之美传递中国家居人初心依旧,奋发向上,自强不息,创新不辍的精神面貌。

1

  在“2023 一字乾坤”活动中,柯尚木门董事长罗杰用「恒」字表达了2023年的规划策略及目标:恒是信念,更是担当;世界纵有变化,2023,柯尚木门仍将坚守专注极致的底层逻辑,恒久坚持以专业视角探索居住的更好未来;

  “以汉字赋能中国家居企业,彰显厚积薄发之力”,近百位家居人以单字抒写了各家企业及媒体的新年愿景与发展信条,共同携手开启2023年家居行业崭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广东润成创展木业营销总经理张金文:润泽天成,稳中求进新浪家居副总经理兼门业事业部总经理王晓洁:行动、创造、奔涌向前三帝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徐华胜:无漆木门专注0—6岁儿童健康与安全以设计致敬美好生活|江山欧派荣获“‘佳诺威杯’木门定制+原创设计大赛”三项奖项快讯 | 建发联姻美凯龙 美凯龙11日官宣股票延期复牌舒适家居快讯 | 荏原离心式热泵海水源供能项目应用居然之家与华帝双向奔赴,多领域联手赢“新零售”未来舒适家居快讯 | 开利中国荣获「2022企业绿色发展贡献奖」舒适家居快讯 | 格力电器荣获国内首批实验室“质控先锋”证书融入时代发展动能 雨虹民建持续高速增长CBD Fair | 【行业·咖说】问界·定制——“完美主义者”伊恋: 贯彻自我革命,实现终端降维法国司米“飞屋IP”再获第九届TMA营销大奖两项金奖!广东润成创展木业营销总经理张金文:润泽天成,稳中求进新浪家居定制行业主编王君:「水」癸卯年水兔将至,顺水而行,云驰鸟疾法迪奥执行董事&营销总经理 沈铮文:「全」创领“全匠美”为核心的不锈钢家居美学百利玛门窗董事长黄维寿:持续精「进」前行,推动中国系统门窗高质量发展新浪家居副总经理兼门业事业部总经理王晓洁:行动、创造、奔涌向前伽蓝洁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爱民:「健」康体魄 稳增长保利润顺辉瓷砖·岩板总经理彭长华:「变」赢取局中人资格 2023顺势向上明珠科筑总经理贾世广:「成」品交付全面赋能终端 树立行业标杆金牌卫浴总经理李肖肖:「上」转型升级 围绕高定战略不动摇三帝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徐华胜:无漆木门专注0—6岁儿童健康与安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