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云峰莫干山荣获2023年“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装配化装修示范企业”

icon 2023-03-20 11:22:37
icon 0

摘要:云峰莫干山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出色的服务体系,被协会授予2023年“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装配化装修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3月15日,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联合浙江广播电视集团钱江都市频道,共同主办第七届中国(浙江)放心居住服务日全媒体直播活动,发布了“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装配化装修示范企业”。云峰莫干山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出色的服务体系,被协会授予2023年“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装配化装修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浙江云峰莫干山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唐远明(左六)

  出席活动,并上台领奖

  活动现场,为响应“双碳”战略,走绿色创新之路,加快推进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从工厂化迈向工业化的进程,协会对在建筑装饰装修、装配化设计、部品部件生产等方面取得创新成果和创建装配化示范项目的单位进行表彰,云峰莫干山再获殊荣。

  瞄准双碳目标,聚力绿色转型。云峰莫干山作为协会的一员,始终积极响应协会的号召,贯彻落实协会发展策略。本次获得“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装配化装修示范企业”的荣誉称号,既是肯定云峰莫干山在引导行业绿色发展方面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也是鼓励公司进一步推动绿色、环保、低碳技术的创新应用,推动行业绿色转型发展,用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双碳”战略。

  作为绿色建材家装行业的引领者,云峰莫干山自创立以来,始终以“打造最懂科技的绿色家居领军企业”为战略目标,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担当头部企业的绿色发展责任。未来,云峰莫干山将继续推进产业创新升级,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持续用高品质的环保产品为消费者的健康人居生活保驾护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超越--HALO光环家居迎新绽放CIFF广州展莫干山清醛除菌生态板,三重功能守护人居健康国家级认证 | 云峰莫干山入选2022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名单!盎然春意,从足下升腾而起设计是无声的营销,雅兰让璀璨星空真实有感VICTORY百利·CNZS深圳至尚家具展厅盛大启幕梦为马·新萌发 | 潮「家」daydream特展及系列活动——给未来另一种可能排烟实力派 厨房时尚派 浙派2023北京建博会演绎“艺术×设计×美学”整装领域掀起“时尚风暴”!圣都携手铂尼思引领家居新潮流圣都整装×方太集团2023战略合作发布 | 携手逯薇共探家装行业美学深度,塑造美好人居CMECH希美克亮相越南建材家居展会,多款门窗五金拳头产品受青睐2023全国木门及定制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质量•服务双承诺品牌巡展活动在北京成功召开京东联合新浪家居发布睡眠消费报告:倡导随时随地好睡眠吱音参展2023设计之春·中国家博会(广州) 六大亮点分享设计探索新成果设计引领赋能双循环 第三届D2M Lab设计样亮相中国家博会(广州)深化产教融合,李静广式家具技能大师工作室“牵手”广州市松园广作家具博物馆首次亮相尚驰家居董事长杜海云:航天精神保证品质 技术创新定制睡眠来德利315放心购,家电大礼抽奖圆满结束!LANDSx店面赏析|山东滕州 领略艺术风情 设计是浮现于内心定制周刊|质敬3·15 ,警惕!小心消费市场上那些一踩一个准的全屋定制“雷区”......户外家具行业开年盛会 | 第六届环球花园生活节如约而至快讯 | 京东联合新浪家居发布睡眠消费报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