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全屋定制8店齐开抢占高定市场

icon 2023-04-10 04:24:52
icon 0

摘要:​4月6日,据悉九牧全屋高端定制在云南官渡、四川成都、福州金山、福州长乐、河北曲阳、河北涿鹿、北京北居、北京八角等地区八店齐开。

  据悉4月6日,据悉九牧全屋高端定制在云南官渡、四川成都、福州金山、福州长乐、河北曲阳、河北涿鹿、北京北居、北京八角等地区八店齐开,且开业当月八店销售突破1000万,备受好评。截至目前,九牧全屋高端定制已布局全国24个省市,抢占高定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我乐家居起诉恒大一审胜诉获赔6500万元欧派大家具第一季度业绩暴涨647.7%美国家具业连续11个月收缩第34届制冷展正式开幕!格力以科技创新赋能低碳未来媒体天团即将打卡品质工厂 共鉴TATA木门“智”造之美视线 | 2023龙抬头 红星美凯龙拨开迷雾2023玛格小红书蒲公英计划第二季首发仪式顺利举行志邦家居与业之峰装饰集团达成全国战略合作专访欧琳胡绍松:专注厨房领域,走向“轻高定”新纪元聆听「固」事,赓续华章 | 顶固集创20周年庆典完美落幕视线 | 德尔玛IPO获批 将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乘势 聚能 共赢 | 2023申远集团供应商大会隆重召开我乐家居起诉恒大一审胜诉获赔6500万元欧派大家具第一季度业绩暴涨647.7%美国家具业连续11个月收缩拿起球杆,你就是赢家 ——首届大湾区室内设计师台球赛在广州开赛家装精品 | 原来好开关背后的“小心思”竟然有这么多遇见·色彩 | 2023国际铝型材行业高端表面色彩美学流行趋势发布会暨高登新品发布会圆满举办新浪家居家电事业部特别策划《制冷一线探展》——兰舍新风精彩亮相中国制冷展家电快讯 | 大金&链风完成2023年战略合作协议续签!中广欧特斯惊艳亮相中国制冷展 助力暖通赛道新生一极新浪家居家电事业部特别策划《制冷一线探展》——中财管道精彩亮相中国制冷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