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西南大区总经理程慧:潮流也许只是一瞬间,行业的高质量发展需要往消费趋势去不断贴合

icon 2023-04-21 19:38:12
icon 0

摘要:4月13日-14日,中国建博会(广州)联合新浪家居在成都富森美成华总部举办“【定制朝圣之旅】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定制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成都站”

  4月13日-14日,中国建博会(广州)联合新浪家居在成都富森美成华总部举办“【定制朝圣之旅】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定制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成都站”,并与协会领导、设计大师、定制行业大咖、供应链企业高管、媒体主编等嘉宾,深度探访成都定制优秀品牌德贝全屋定制、太子家居、帝标家居。

  新浪家居西南大区总经理程慧:潮流也许只是一瞬间,行业的高质量发展需要往消费趋势去不断贴合;当消费者越来越习惯于在多媒体平台上触达家居品牌甚至进行决策,无论是媒体还是品牌都需要在内容上实现与消费者更多情绪需求层面的链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家居定制行业全国总经理张泽葵:定制的春天「Door to Door米兰行」 DRD x 新浪家居让中国国潮走向世界魏士能受聘意大利caccaro集团:首次战略合作华人设计师米兰家具展唯一受邀参展中国木门品牌 3D无漆木门登陆米兰家具展CBD Fair |向“蜀光”而行——【定制朝圣之旅】成都站圆满收官!百得胜家居2022年营收8.63亿元《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参调品牌:VERYLUX威罗等你来打分!当龟兹石窟邂逅当代艺术:美克洞學館,穿越千年的丝路回响重新定义整家环保! 顶固竹香板家居4.0战略发布,掀起又一次绿色革命2023年绿盾中天三大新品荣耀启航 引爆终端消费市场「碳讨家居绿色发展」高峰论坛顺利举行顶固x中国竹产业协会「地球低碳友好行动」正式启动新浪家居定制行业全国总经理张泽葵:定制的春天MEET觅美:塑造中国真正高端实木品牌,当下才是开始艺术盛宴,美不胜收!绿盾中天门窗第十四届窗博会圆满收官蒙娜丽莎瓷砖:对话设计,解锁艺术家居新体验地球日活动预热进行时!兔宝宝守护地球!专业又好看!“德高”惊艳亮相引围观广东省建筑材料行业协会领导到德高走访交流资讯 |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美缝专委会李秘书长一行莅临科顺指导如鱼得水重磅发布高颜抗菌新品,擎领健康家居风尚策展 | 赵益平×锦盛石业 虚实捉摸不定,畅游在设计之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