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领衔央视记者天团探访TATA木门 揭秘美好生活“静科技”

icon 2023-04-22 22:38:31
icon 0

摘要:4月21日19点由总台央视主持人撒贝宁、总台记者王冰冰、总台央视主持人周运、总台央视主持人郭若天组成的央视记者团走进TATA木门开启的“匠心智造静科技,美好共生中国家”直播达成的数据。

  80000+单的成交、808.1万人次的观看数据,相信除了有央视主持人的加持以外,更离不开品质过硬的产品和始终为万千家庭带来美好生活的信念。

  不错,这就是4月21日19点由总台央视主持人撒贝宁、总台记者王冰冰、总台央视主持人周运、总台央视主持人郭若天组成的央视记者团走进TATA木门开启的“匠心智造静科技,美好共生中国家”直播达成的数据。

  本次直播活动,四位央视记者兵分两路,由撒贝宁携手王冰冰直播带领观众沉浸式体验TATA木门打造的安静生活场景,周运、郭若天则合体现身TATA木门兰考工厂,全方位呈现TATA木门从接收订单、智能识别,到自动化生产,再到智能物流等核心环节,对TATA木门的“研产供销服一体化”模式进行了一次真实记录。TATA木门特有的高效智能化生产和创新工艺,以及对焦消费者痛点打造的高颜值、强降噪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了未来现代化家居生活新标准。

  揭秘美好生活“静科技”

  撒贝宁与王冰冰在3小时的深度直播中,不仅揭开了TATA木门创新工艺和极简降噪品质门款的面纱,更是全方位展示了1:1还原居家场景的体验馆,以第一视角带领观众沉浸式感受TATA木门精心打造的品质生活。两位不仅亲身体验了TATA木门安全之门、百变之门、至臻之门、销冠之门及设计之门等产品的深度场景秀,更是在TATA木门集团副总裁张岩的精心讲解下,被TATA木门 “高颜值”、“静科技”的实力与魅力惊艳。作为本次直播间的“当家花旦”至臻系列磁吸静音门不仅吸引了小撒和冰冰,更是令无数消费者趋之若鹜,据了解至臻系列是TATA木门2022年推出的产品,采用了铝封边以及门扇与门把手同质同色的设计,创新性引入了石墨匀质板,隔音降噪、稳定防潮、防火阻燃、安全环保等性能获得质的提升。追求美好生活是永恒的主题,是永远的进行时,坚定地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人民生活水平实现历史性跨越成为国家始终坚定不移的方向,在人们不断追求美好生活的当下,TATA木门为满足用户追求的高颜值需求,此款新品真正做到了内外兼修,至臻系列自问世以来更是吸睛无数,成为TATA木门的“当红炸子鸡”。

  当然,为了进一步向观众展现工艺和细节,小撒和冰冰现场向TATA木门集团副总裁张岩发起木门知识挑战,不仅让观众对TATA木门产品的核心技术有了深入的认识,更教会了观众如何从细节、工艺、外观、功能等方面识别优质木门产品。一时间,现场气氛火热,干货满满,福利多多,将直播间人气推至最高点。

  “只为中国家庭做好一件事”

  在与TATA木门董事长纵瑞源的对谈中撒贝宁直言,一进门便被门口醒目的的雕塑所震撼,之所以将其矗立在正门口,纵瑞源表示这要追溯到三年前。他提到,三年前作为行业的分水岭,由增量市场进入到存量市场,市场的变化以及不确定性也带来了从业者的徘徊,而在当时树立雕像正是TATA对于行业的坚定、对于一辈子只为中国家庭做一件事的坚定,同时也更希望给行业带来坚定的信念。这也是属于TATA木门“一群木匠的倔强”,正是这份倔强让TATA木门成立二十四年来,始终坚守着“一米宽 一万米深”的信念,专注于木门领域,聚焦消费者拒绝噪音侵扰的消费痛点,不断创新产品工艺并寻求知名设计师合作,巩固“降噪”、“极简”两大标签,持续打造真正为消费者解决生活痛点的产品,为消费者创造安静、和谐的家居生活,将“木门”做到极致、将“静音”做到极致。

  本次对话,双方围绕产品创新和设计理念进行亲切交谈,每一次真诚回答都是对品牌的一次深刻剖析,无论是不断升级迭代的磁吸静音门,还是防火门、暖“芯”门、涂鸦门等等,每一次产品体系的更新,都倾注着TATA木门对品质与匠心的坚守。

  推闼而“智”

  在与撒贝宁的对话中,纵瑞原解读了“TATA”品牌的由来,他提到,TATA木门的中文全称是北京闼闼同创工贸有限公司,在古文中’闼’即门的意思,引申’推闼而至’的成语,即推门而入的意思,推开TATA木门将拥有一个温馨之家。而如今,在工业4.0时代,数字化浪潮开始席卷传统行业,智能制造早已成为大势所趋。木门作为传统行业,其变化多样的造型和复杂的工艺,决定了其实现智能化发展困难重重。然而,TATA木门依托20多年的行业经验和一往无前的信心、决心,成功打造了国内第一条柔性自动化生产线,突破了传统行业的桎梏,完成了国内大规模木门生产厂智能化转型的大跨步,正所谓推闼而“智”。

  此次央视记者团走进TATA木门,周运和郭若天特意动身前往兰考,深入探访TATA木门工厂,向观众全景呈现匠造品质木门的智能化生产和精益化管理模式。在TATA木门集团副总裁张岩的带领解说下,TATA木门的匠造秘密也逐步被揭开。TATA木门严格把关生产制造的每一道工序,全程采用自动生产设备精准控制每一步流程。并且,每一樘门都有一张独特的“身份证”,助力高端设备智能识别订单信息,从而自动化完成门扇定尺、裁切雕刻、涂装花色材质等全线制作流程,满足了终端多样化的定制需求。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而智能制造无疑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有力推手,此次央视记者团与TATA木门的梦幻联动,不仅向消费者展现了国产木门企业的智造实力,更加坚定了TATA木门继续秉持“做更好的门给更多的人用”的企业使命,持续打造兼具“高颜值”和“静科技”的创新产品,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米兰设计周|魏士能:让世界看见中国设计红星控股再抛减持计划 拟套现3亿元人民币“回归·初心”业之峰装饰“自营家装4.0”发布会圆满举办书香中国 悦读文学 | 书香门地集团助力中国作协首届全民阅读季班鲁格与米兰HOAA国际艺术设计集团达成战略合作班鲁格与设计师魏士能达成战略合作班鲁格BANLUGE年度新品发布会在意大利米兰举行中国建博会负责人华谦生:助力西南定制企业走向全国中国建博会(广州)展商营销负责人方晓晗:作为定制家居行业的推动者和引领者,“中国定制尽在中国建博会”富森美副总经理吴宝龙:富森美立足未来思考,站在当下行动,做符合趋势的事情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执行会长黄重庆:多与其他地方的品牌、不同领域的领军人物进行交流成都市智能家居商会执行会长谢新:定制这个生态圈是一个很大的赛道,当中发展的趋势不断在发生变化康居设计 翁雅静 | 情绪隐匿,自然而然康居设计 翁雅静 | 时光正好,晚风温柔2023米兰设计周|魏士能:让世界看见中国设计2023米兰设计周|魏士能:让世界看见中国设计2023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Day8 | 陶瓷品牌梯次化差异明显 马可波罗、简一、东鹏瓷砖表现出众原界建筑空间设计 王瑜 | 家在,时光深处原界建筑空间设计 王瑜 | 写意东方,挥毫山水红星控股再抛减持计划 拟套现3亿元人民币尚格设计 | 由外汲意,向内叙事《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参调品牌:沐瑟进口艺术涂料等你来打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