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董事长兼CEO汪林朋:引领家居行业走向线上线下完美融合的商业模式

icon 2023-05-05 18:21:26
icon 0

摘要:居然之家董事长兼CEO汪林朋表示,没有产业的数字化,就没有企业的数字化;因此,居然之家的使命在于推动整个行业进行数字化转型。

  5月5日,居然之家618启动大会——洞窝X天猫战略合作发布会隆重举行。

  会上,居然之家董事长兼CEO汪林朋表示,没有产业的数字化,就没有企业的数字化;因此,居然之家的使命在于推动整个行业进行数字化转型。

  一方面,居然之家将带领合作伙伴一起上天猫,实现数字化转型;一方面,也将帮助线上家居品牌落地卖场,未来家居行业将走向线上线下完美融合的商业模式。

  为此居然之家将持续构筑线下实体体验店、以洞窝为代表的流量平台、和物流交付共同组成的闭环,推动行业线上线下融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居然之家副总裁、北京洞窝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杰:洞窝将携手天猫尝试本地零售新模式视线 | 亚马逊年度家居卖家 致欧科技IPO成功获批视线 | “赢之以恒 向光而行” 致欧科技深交所创业板IPO注册获批CBD Fair | 【行业·咖说】问界·定制——“低调显贵 ”筑美家居 :背靠房地产全面发展,“筑”造五星真整家晶晶乐道 | 对话李恒威:问策原点家居的“智与谋”伊莱克斯×2023AWE,现场精彩瞬间回顾非传奇,不谋面!广州罗浮宫瓷砖·岩板馆重磅启幕!百年睡眠品牌,席风而来|Domino多眠诺旗舰店盛大开业AEG惊艳亮相2023AWE:质感美学科技生活,颠覆传统引领未来聚力高端 共创生态 | 中国高端电器新生态战略发布会暨2023月星智慧家电节圆满举行板材加工巨头Kronospan投资3.5亿美元新建工厂俄罗斯第一季度木材产量下滑12.3%居然之家副总裁、北京洞窝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杰:洞窝将携手天猫尝试本地零售新模式新浪家居特别策划主题活动「设·宴」在北京盛大举办舒适家居 |三棵树2022年营收113.38亿元舒适家居 | 松下中国:目标2025年成为中国家电市场第一的外资品牌官宣!女排世界冠军张常宁夫妻合体成为米兰纳品牌代言人红星家居集团总裁谢坚先生莅临国富纵横指导工作荟萃中外先锋设计,新豪轩携手INTERNI畅聊空间美学金帝辰星G990ZK2集成灶,非凡性能带来无限烹饪乐趣【潭洲陶瓷展】 国达中式美学馆实力圈粉,引领别墅整装潮流天生好看 真恒温 老板【川】系列燃气热水器HT730亮相AWE2023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