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家居 | 大金空调华南生产基地一期动工

icon 2023-05-16 15:38:24
icon 0

摘要:5月15日上午,大金空调华南生产基地一期项目在博罗县罗阳街道正式动工。

  5月15日上午,大金空调华南生产基地一期项目在博罗县罗阳街道正式动工。大金空调项目于2022年9月10日签约落户博罗,总投资17.5亿元,将建设VRV家用空调、变频器P板生产基地和华南地区销售中心、物流中心,一期预计于2024年10月投用。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每年营业额可达70亿元,实现税收4.2亿元。据了解,这一项目是大金空调集团在华南地区布局的第一个生产基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圣都整装启动源头透明工厂行 深耕供应链落实“更美好的居住”好莱客不向下修正“好客转债”转股价格欧派家居控股子公司进行法定代表人工商登记变更尚品宅配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8亿元尚品宅配持股5%以上股东完成质押及解除质押变更皇朝定制德兴店新开业,五一假期店面业绩突破150万话题阅读量达1.7亿,林氏家居获人民日报点赞「新定制 赢未来」定制家居华南峰会即将佛山举行新浪家居《浪眼寻店》走进莫干山板材速装芜湖瑞丰店创领未来,集成灶行业巨擘美大A股上市11周年再展宏图对话 | 三棵树副总裁朱奇峰博士:凝聚匠心绽放技能风采 绿色创新步伐不止楼市“焕新装” 济南掀起一站式“团装”新模式京东第二届健康漆节开启 联合立邦、多乐士等大牌推出百款特惠健康乳胶漆聚变求新,共赢未来——霍尔茨区域会议圆满落幕!“空间·眷恋”2023金堂奖年度盛典即将起航!亮相央视!欧若德门窗掀起品牌腾飞新势能!关于开展2023年度中国家居业优秀品牌企业调研暨“2023年中国家装企业百强榜”申报通知策展 | 梁志天×石物生 石影无踪,却触目皆是海尔全屋家居丨做生活的艺术家,邂逅美好与优雅德国朗乐福发布德拉克卧室空间新品 打造德系美学生活新体验口碑见证品牌力量!2023家居消费者口碑榜舒适家居类上榜品牌揭晓实景案例大赏 | 怦然心动!134㎡质感平层,诠释别样诗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