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李发光辞去董事及董事会预算委员会委员职务

icon 2023-08-22 11:00:15
icon 0

摘要:居然之家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李发光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

  近期,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785 证券简称:居然之家)披露公告表示,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李发光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

  居然之家表示,由于工作调整,李发光先生提请辞去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及董事会预算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李发光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李发光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的最低人数要求,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李发光先生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居然之家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完成补选董事的相关工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长虹美菱半年报:净利增长493.05%至3.58亿元50载·新启航 文化中国—海纳·上海丨亚细亚文化生活节启幕圣都整装、顾家家居共庆新店开业,传递亚运精神被窝整装通州副中心旗舰店盛大开幕,用高品质样板引领美好生活关爱孤残儿童,被窝整装联合金羽翼开展公益活动品质领航,美好贵阳|恒洁焕新 不止所见暨恒洁贵阳红星美凯龙1号旗舰店开业盛典隆重举行第八届静音日火热开启背后:TATA木门的三个新变化被窝整装通州副中心旗舰店即将正式开业,开启家装消费全新体验家居起跑线 | 汪林朋将目光投向AI展店联动,展销一体!第52届中国家博会(上海)携手红星美凯龙共同启动“家居焕新消费季”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彦峰一行莅临书香门地集团调研交流擎画“低碳宏图”新蓝本 | 四季沐歌热泵零碳实验大楼奠基仪式成功举行大受年轻人欢迎的绍兴布徕美,到底有着怎样的魅力环保本该如此!莫干山#用心守护家dou是环保家抖音挑战赛高燃进行中!让家DOU出彩!新设计·新佳作|SOMESOME酒吧餐厅 城市里的谧静之地中西部建材家居行业人士10月必来——2023中国重庆建博会亮点提前看积羽建筑艺术:唐丽新用色彩和自然构建独特空间迅达小白系列燃气热水器:四分段微火苗 四季都恒温NWE·新品 | 子母款设计,稳稳拿捏多维空间82平5.9米IMAX宽幕!年轻人的第一套豪宅来了《智家生活驱动力》系列论坛第七期收官:家庭影院等于“家庭”+“影院”?迅达天圆套系第2代 科技与美学优雅邂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