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这个双11只有家居消费能够爆火,看看居然之家给出的答案

icon 2023-10-20 18:17:21
icon 0

摘要:“蓄水”开始,居然之家剑指11·11

      营销就是不停的“折腾”,这在某种程度上说,是居然之家全集团内部达成的唯一营销“法门”。始终紧抓这一要点,即便是中秋十一档营销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居然之家仍旧马不停蹄的于10月8日在北京与阿里淘天集团联合举行了2023年双11全球狂欢季·居然焕新季启动大会。大会上,居然之家不但向外界传达了本次双11的诸多新玩法、新策略,而且董事长兼CEO汪林朋也高调喊话广大家居人,行业的春天已经来临,要坚持自我驱动,不要躺平。

  “不躺平,折腾起来”,在这场全球瞩目的双11营销盛宴中,不仅成为了以居然之家为代表的家居企业和家居人的一致口号,而且也是广大家居人要对外展现的精神风貌。事实上,自年初开始,在持续不断的政策东风“吹拂”下,家居行业能否成为当下引领消费的中流砥柱,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一直备受外界关注。

  因此,今年是居然之家第六次参战双11,也是最值得期待的一届,10月21日,居然之家双11全球狂欢季全面启幕。

 第六次“参战”双11

  自2018年首次参加天猫双11,居然之家每一届都能给广大消费者和合作的广大品牌经销商带来惊喜。从彼时的首座居然之家天猫智慧家居馆改造并投入使用、“装修试衣间”全新亮相,到同城站全面落地,3D场景关联导购、居秒贷等产品的启用,再到“老汪来了”、“总裁价到”等一大批直播IP的爆火,“洞窝”和天猫联合打造的首个新型家居零售体验店——猫窝网潮体验店的开业,“以旧换新”、“家有困难找居然”、“旧房换新颜”等营销IP的呈现,以及以“洞窝”为代表的“洞”系列产品的集中上线……例数过往,有些产品已成为当下行业最火爆的IP,有些产品则迭代成为当下能够帮助合作商户带来大量流量和销售的革命性产品,这些都已成为居然之家第六次“参战”双11储备的“粮草”和“弹药”。如今,居然之家蓄势待发。

  在一场场声势浩大的居然之家门店双11活动启动会之后,2023年居然之家双11活动即将全面启幕,活动主题定为“双11全球狂欢季·居然焕新季”,活动时间为10月21日-11月11日,居然之家全国400多家门店全部参加活动,在集团总部统一活动的基础上,居然之家门店将在今年更加充分的发挥自主性,打造更多个性化、创新性活动,丰富消费者购物体验。

  同时,本次活动也将继续夯实“家具家电以旧换新”、“家有困难找居然”、“旧房换新颜”三大营销IP活动,并联合芝华仕、索菲亚、方太等 12 家品牌工厂,开展超级品牌日等1500场联合营销活动,盘点超过200个居然之家渠道专享的爆品,均为线上线下全网最低价,助力消费者双11在居然之家享受到最大实惠。

  第一次“双官旗”联动

  “双官旗”联动亮相,是本次双11的一大亮点,也将为居然之家双11线上业务增添了更多精彩。居然之家与洞窝天猫官方旗舰“双官旗”联动将贯彻“纵横策略”,即通过居然之家官方旗舰店围绕商品纵向挖掘极致爆款,通过洞窝官方旗舰店横向拓展行业资源。与以往不同,本次双11居然之家首次参与双11官方玩法,百余大牌推出万款爆品,价格一降到底,免去优惠计算烦恼。

  当然,线上的精彩不止于此。居然之家还将在线上负责开发和运维各式“爆款IP”,淘宝和天猫则负责给予营销和流量资源的倾斜。按照计划,淘系平台将首次为居然之家提前蓄水流量资源,并提供前置运营的流量激励策略。同时,针对“老汪来了”等居然之家爆款直播IP提供专属支持,通过双11淘系资源包括直播流量券激励、千万公域流量等,多渠道助力获客。预计双11天猫为居然之家和洞窝带来至少12万的公域有家装需求的客户。

 这一次更值得期待

  10月19日,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913,027亿元,同比增长5.2%,其中,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超过34.21万亿元,同比增长6.8%。消费是支撑前三季度宏观经济回升向好的主要拉动力。快速恢复并持续向好的宏观经济,让零售行业备受鼓舞,特别是从年初至今一直出台扶持刺激政策的家居行业和家居人。正如汪林朋在居然之家双11启动大会上所言,伴随着中国经济走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存量房的装修改造一定会成为推动中国经济增长最重要的动力。当中国几乎所有的互联网平台都布局家居市场时,说明家装、家居行业前景无限。这样的背景下,今年的居然之家双11营销上会有什么动作,能够取得什么样的成绩,更值得期待。

  居然之家给出的答案依旧是高举高打。统一视觉的广告投放,通过线上、线下交叉融合的方式,打通各个渠道的营销资源,实现全面覆盖和强势触达。线上“探店+短视频+直播”的形式集中线上造势,线下全国400多家门店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开展品牌落地活动等。居然之家集团还将在淘宝平台开展两场大型直播,分别是11月2日“老汪来了”和11月8日“总裁价到”,上千万元资源投入,全国卖场联动,发放直播消费津贴,引爆家居行业全域传播。

  从10月21日蓄水开始,至11月11日双11爆发,上亿营销投入,居然之家2023年双11销售剑指同比增长2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万物皆可洗的速度女王以一场闺蜜下午茶 轻盈且自然的开启了成都速比坤旗舰店首秀京东11.11开启第四届孝老爱老购物节 4年间相关品类数量增长5.5倍代言人迪丽热巴助阵“入京21载”,红星美凯龙:拥抱新生代消费,构建立体大家居生态“十年活水研究 护航健康沐浴”——美的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发布《2023中国人健康沐浴白皮书》解锁家装消费新场景,贝壳团装佛山站首个项目批量交付观澜|对话曾庆伟:以全球视野,预见门窗远大格局特别企划 I「我和商会二十年」栏目走进奥普特别企划 I「我和商会二十年」栏目走进居然之家万家乐携手中国国家跳水队,推出首支品牌视频《与时间交手》圣都整装入选“2023浙江省服务业百强企业”榜单“圣”大开业!圣都整装番禺店开业仪式圆满落幕TEMPUR泰普尔与品牌体验官鲍春来强强联合,GET冠军同款,开启未来智睡眠亿合门窗防水防漏高性能“惊艳圈粉”,成为秋冬季焕窗首选法恩莎FV34脚感智能坐便器|生活美学探索 用设计打造高品质卫浴生活法恩莎FV34脚感智能坐便器|生活与艺术相互交融,打造卫浴新风尚法恩莎FV34脚感智能坐便器|智能卫浴 从生活中发现美的力量居然之家黄冈垂直森林城市综合体亮相CTBUH2023全球大会盛世开业 聚势盛放 | 帝奥斯门窗董事长率队深入终端高州店:主动突围,赢战市场!聚焦国人睡眠问题:水星家纺连续四年发布《中国被芯白皮书》价值聚焦 驱动品牌赋能增长——巴宝莉陶瓷大商战略升级暨超防污发布圆满收官!2K价位的三色激光投影见过吗?坚果N1 Air令人大开眼界能多洁助力成都世界科幻大会提升感官体验,守护呼吸健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