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蜀韵 金堂奖2013全国启动礼魅力绽放

icon 2013-04-01 10:42:11
icon 0

  2013年3月24日,金堂奖全国启动礼(成都)暨2012-2013 AXD成都室内设计总评榜发布仪式在风景秀丽的成都双流牧马山•三盛翡丽山隆重举行。IFI执委、金堂奖负责人、广州国际设计周执行总监张宏毅,金堂奖发起人、china-designer董事长谢海涛, AXD成都室内设计总评榜专家评委以及张灿、赵学强、张晓莹等成都一线精英设计师200多人参加。精心的组织、丰富的活动内容,让每一个参与活动的设计师、企业及媒体代表称赞不止,再次彰显成都设计的“蜀韵”魅力。

天府蜀韵 金堂奖2013全国启动礼魅力绽放
活动即将开始

  金堂奖2013蓉城隆重开启

  2013是金堂奖走上国际舞台的历史性一年,也是金堂奖组织机构合力升级设计服务内容的绽放之年。启动礼上,IFI执委、金堂奖负责人、广州国际设计周执行总监张宏毅与设计师们畅谈了金堂奖“为百万设计师呐喊,向千万业主传播”的服务理念,并为金堂奖指定品牌——瑞宝壁纸和德力淋浴房正式授牌。在张宏毅的介绍下,玛缇瓷砖、米洛西石砖、德立卫浴、瑞宝壁纸、维沙华等企业代表纷纷上台发言,集体表达了推动中国设计进步的决心。共同的使命与价值感,获得在场设计师的高度赞许和阵阵掌声。

天府蜀韵 金堂奖2013全国启动礼魅力绽放
广州国际设计周执行总监张宏毅为金堂奖指定品牌进行授牌

天府蜀韵 金堂奖2013全国启动礼魅力绽放
金堂奖发起人谢海涛讲解金堂奖2013年度计划

  张宏毅说:“这是金堂奖第一次将一个室内奖项活动放在室外来举办,用这样一种最环保、最质朴的方式邀请在座的每一位朋友和我们一起来迎接2013年金堂奖的正式启动!”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