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奖北京站联动四城 引发思辨热潮

icon 2013-04-12 10:32:08
icon 0

  金堂奖三年获奖设计师&举办机构见面酒会暨China-Designer北京会所揭牌仪式于4月7日在北京沐蕾拉帝思公馆魅力登场,孟建国、王中、戴昆、王开方、琚宾、高志强等知名设计师出席。此次活动再次发挥金堂奖城市交流机制作用,来自济南、天津、石家庄、西安等城市设计师参与活动,进一步推动城市间设计的交流和互动。同时,金堂奖组织机构华丽亮相。

金堂奖北京站联动四城 引发思辨热潮

  金堂奖发起人、China-Designer董事长谢海涛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首先登台,向大家回顾金堂奖三年发展历程、并介绍三年获奖设计师和经典作品!谢海涛说:“三年多来,金堂奖以‘为百万设计师呐喊,向千万业主传播’的使命,打造设计师服务体系,实现设计师、业主以及产业链各环节的交流合作,推动产业良性发展,以低碳经济的手段激荡出人居眷恋值、幸福感……一句话:以金堂奖为契机和突破口,从文化反省、建构理论、创建机制、全球化四个方面,为业主、也为我们自己营造更幸福的心理与生存环境。”

金堂奖北京站联动四城 引发思辨热潮

  在演讲中,谢海涛还向大家重点介绍2013年金堂奖最新举措和发展计划,向大家介绍评委体系、评审标准、城际交流机制和服务网点的建设等内容。精彩而充满思辨的演讲、重磅举措的披露,不仅得到大家热烈的掌声,也引发大家激烈的热议和探讨。

金堂奖北京站联动四城 引发思辨热潮

  随后,金堂奖业主组织机构——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地产专业委员会、执行推广机构——广州国际设计周、参评组织机构——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师网、战略合作媒体——《缤纷space》杂志、公众推广门户——新浪家居、社交商圈推广——《insider社交商圈》、楼市推广媒体——楼市传媒、国际学术交流——朗道文化等组织机构代表登台亮相,强大的组织阵容引来大家侧目。

  金堂奖北京活动同期进行了China-Designer北京会所揭牌仪式,京城首家古堡级高端“室内装饰空间视觉产品”体验中心、有着浓烈西洋私藏生活传奇的沐蕾拉·帝思公馆,将为金堂奖及设计师长期提供一个学术交流会所!

  活动渐进尾声,设计师们开始了自助酒会,大家在美酒、美食、美景中触碰交流,分享一份份设计的心得与收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