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年流金岁月:007电影设计展在沪开幕

icon 2013-04-12 17:05:20
icon 0

  2013年3月28日,由上海天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伦敦巴比肯艺术中心主办,永世电影制片公司协办的“流金五十年:007电影设计展”在上海民生现代美术馆展厅举办了新闻发布会暨开幕式活动,589件展品首次在沪惊艳亮相。

五十年流金岁月:007电影设计展在沪开幕

  活动当天,主办方邀请了沪上文化名人曹可凡主持了新闻发布会。众多媒体对于007电影设计展颇为关注,提出了不少关于策展、展厅设计、展品的来源等方面的问题。主办方伦敦巴比肯艺术中心国际项目部主管尼尔•坎农先生、“流金五十年:007电影设计展”特邀策展人、文化历史学家布朗•科斯格雷夫女士、永世电影制片公司档案部主管梅格•西蒙兹女士、“流金五十年:007电影设计展”布展总设计师、Ab•罗杰斯设计公司创意总监Ab•罗杰斯先生,以及主办方上海天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定伟先生对于媒体感兴趣的问题一一作答。会有还有不少媒体意犹未尽,追问嘉宾关于本次展览的幕后故事。这次发布会为众多观众了解007电影设计展发生、发展过程,以及展览体现出的007电影设计的发展历程提供了一次良好契机, 

  此展览由天空艺术 L’Art en Ciel Ltd引介 (天空艺术主要业务为艺术展览引介,艺术品引介、顾问、艺术展览外围商品等)。值得一提的是,007上海电影设计展,由建筑大师Richard Rogers之子Ab Rogers亲自操刀进行展览的空间设计,凭借他敏锐、生动、脱离沉闷的设计创意,博得广泛认可; 并且台湾疯设计顾问、缤纷设计总监天空艺术蕫事IDAN江欣宜,现场与巴比肯 馆长Neil McConnon 和 Ab Rogers 进行对话,并制作节目特辑,推广电影艺术 以及 与空间美学的结合。希望以艺术作为世界的桥梁拉近人与人的距离,并为人们的生活增添色彩,展览将持续到6月30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