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中国设计梦 为中国设计发声

icon 2013-05-09 15:56:46
icon 0

  2013年9月5日至7日举办的inamsterdam世界室内设计大会将是2013年世界范围内最重要并且最具影响力的室内设计代表大会,届时将有超过45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名专业人士汇聚荷兰,参加多场顶级专业会议及活动。大会特设6日为“中国日”,中国区唯一官方代表机构广州国际设计周被授权全程策划、组织及主办“中国主题系列活动大唐合盛作为“阿姆斯特丹2013世界室内设计大会(WIM)中国代表团战略合作伙伴”将全程助力中国设计界向世界发声。

 全国巡回推广5月21日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启动

  随着“中国本土设计”的话题成为今年的社会热点,中国设计即将首次组团出征世界,设计将为中国代言的信息一经传出,更引发了业内外的强烈关注和积极参与热情。为更好凝聚全国精英设计力量,大唐合盛陶瓷有限公司携手广州国际设计周在2013年度围绕WIM在中国范围内策划举行系列高端设计师主题活动,挑选组团成员、探讨中国设计在本土项目的表现及运用、中国设计的特点及未来竞争力等议题。

  目前,全国巡回推广活动启动礼已定于5月21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开启。林学明、琚宾、余平、王开方、吴滨、仲松、刘红蕾、李道德、张灿、余平、谢英凯等“中国日”10位大会受邀主讲设计师将悉数到场,介绍各自的海外主讲内容,这将是他们唯一一次在国内的集体演讲。在9月6日的阿姆斯特丹世界室内设计大会“中国日”上,10位设计师将结合多年设计实践,从不同纬度和视角阐释及分析中国设计的特点与走向。此次也是中国设计师首度集体亮相世界设计舞台,展现中国设计实力和力量。

  同时,张琦曼、王纬玉等业内权威学者以及全国各地200余位设计师将出席启动礼为代表团出征鼓与呼。5——7月间,大唐合盛还将会同广州国际设计周在深圳、上海、广州、西安等十多个重要城市持续举行深度研讨活动。

助力中国设计梦 为中国设计发声

  WIM中国代表团5月10日起接受报名

  inamsterdam 2013世界室内设计大会由欧洲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ECIA) 、荷兰室内建筑师协会(BNI)联合组织举办,由荷兰阿姆斯特丹市政府协办,是一次世界顶尖设计精英的聚会,一次知识碰撞、交流与激发灵感的绝佳机会。

  本届大会主题为“室内设计的过去、现在与未来”, 大会将围绕可持续设计、室内设计与健康、可再利用设计、全球设计文化和渗透、设计行业规范标准、室内装饰材料、室内设计教育与培训、购物空间设计、办公空间设计、休闲空间设计、公共建筑设计、酒店设计、建筑遗产室内设计等20多个焦点议题展开。来自世界各地超过70位国际名人将齐聚一堂,以“峰会”形式作主题报告,并同期举办大量研讨会、讲座、工作坊交流等,为全球设计师剖析当今热门室内设计讯息,分享创新的室内设计潮流及概念,提供精准定向的事业导向。

  除全程出席参加为期9月5—7日的室内设计大会及“中国日”活动,中国代表团还将在9月8—10日展开实地考察活动,参观荷兰知名设计项目,与荷兰设计机构进行深入沟通与合作磋商。更多详情可登录www.inamsterdam.org(世界室内设计大会官网)、www.gzdesignweek.com(广州国际设计周官网)、www.dths.cn(大唐合盛官网)了解。

  据悉,目前中国代表团5月10日起对外接受报名。报名对象限定为中国设计行业中具有影响力的设计师群体,设计师可通过广州国际设计周或大唐合盛瓷砖新浪官方微薄私信或至大唐合盛各地经销商专卖店登记报名。已报名设计师经广州国际设计周审核通过后方可成为中国代表团成员。据了解,过去3年里获得过金堂奖的设计师将被优先考虑。

助力中国设计梦 为中国设计发声

  筑梦大唐合盛,为中国设计发声

  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执委、广州国际设计周执行总监张宏毅认为,大唐时代是中国历史的鼎盛期,“大唐合盛”品牌无论从品牌形象,还是产品品质都与此次活动吻合,与中国代表团集结成战略关系,属于天作之合,使当代中国设计的振兴与繁荣之意得到了巧妙展现。他亦相信,在大唐合盛的支持与协助下,中国代表团的出征将圆满成功。

  “很荣幸有机会参与到2013年度室内设计界最重大的事件中来,我们将同心同德与中国设计师共同为中国设计走向世界而努力!”大唐合盛总经理张志表示,能够为中国设计发声,是大唐合盛成立以来就在不懈奋斗的目标。他同时表示,无论是WIM2013年度全国巡回推广还是中国代表团西征旅程,大唐合盛均将全力以赴,为中国设计师助力加油。

助力中国设计梦 为中国设计发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