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享夏日清凉睡眠

icon 2013-06-25 14:42:07
icon 0

  六月骄阳,夏日炎炎,最怕汗流浃背被热醒。不想在夏季睡的那么狼狈,除了靠空调降温外,一套透气凉爽的床品绝对是关键。那么夏天究竟什么样的床品和被子才是最好的选择呢?来自意大利的奢华家纺品牌——宽庭,建议使用埃及长纤细棉制造的床品,体验高档纯棉的美好肤触。除此之外,还推荐宽庭独家引进透气效果十足的舒爽材质,比如裸睡首选的华尔纱。

奢享夏日清凉睡眠
宽庭 华尔纱新品

  轻盈无负担的华尔纱,选用的原料为埃及长纤细棉,虽纤细异常却韧性十足。经过特殊工艺处理后,轻薄如纱。极佳原料织就的华尔纱不易变形、断裂或起毛球,且透气吸汗。贵为高级材质,却十分耐洗,放入洗衣袋以洗衣机正常洗涤也不易损伤,是保持洁净干爽的好选择!

  介绍了夏日里最适合的床品,又怎么能忽略一直以来大家的疑问,夏天最好用的究竟是什么被子?

  传统观念里,羽绒一直被认为是冬季首选,夏季则更多考虑蚕丝或纤维制成的空调被。事实上,优质羽绒轻盈透气,吸湿排汗更有极佳表现。

奢享夏日清凉睡眠
宽庭纯棉刺绣凉夏被系列 左:卡蜜拉 右:云舞

  人在睡眠时,身体不断向外发散汗气,一个成年人一夜散发出的汗水约100克左右。而羽绒能不断吸收并排放人释放出的汗水,使身体没有潮湿和闷热感。

  在炎热夏季,选择500克左右的轻薄羽绒夏被,再搭配绝妙华尔纱,舒适的轻盈感可以让身体立即感觉到。

  而相对于奢享范畴内的华尔纱及羽绒被,轻薄的夏被可以作为清凉睡眠的另一种实惠选择。优质纯棉表布配以刺绣工艺,实用却不失美感。

  聪明选择夏日床品,挥别阴雨和高温的烦恼,在夏日享受清凉睡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