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家居装修专家团特约专家:元洲装饰设计师陈水明

icon 2013-08-09 18:37:52
icon 0

摘要:新浪中国好家居装修专家团特约专家:元洲装饰主任设计师陈水明

  新浪中国好家居装修专家团特约专家:元洲装饰主任设计师陈水明

中国好家居装修专家团特约专家:元洲装饰设计师陈水明
元洲装饰主任设计师陈水明

  1、姓名 陈水明

  2、公司名称:北京元洲装饰有限责任公司

  3、职位:主任设计师

  4、擅长领域:空间划分,施工工艺

  5、个人介绍:

  毕业于北海艺术设计学院,2008年开始从事设计师职业;2011年加入元洲装并成为主任设计师至今;曾经为大约200名业主提供装修设计服务。

  不同的业主对于同一个居室空间会有不同的需求表现,就会涉及到居室空间的改造。详细的了解每一位业主的居住需求,用心的去完善居室的各个角落,细化各种功能需求,为每一户业主提供专业的指导意见,让居室空间更符合业主对家的享受。合理的划分空间空能格局,舒适的室内交通动线规划,弹性的空间预留,都为业主长期的居住从一开始就打好基础。细心、用心、尽心,只为帮你完成家的梦想。

  多年施工工地跟进的过程中,一个个细节的处理,一次次的问题解决,为我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经验。让设计效果和施工质量和谐的统一是作为设计师必备的能力。解决设计到施工的协调过程,需要有丰富的知识储备,以及应对实际问题的一个变通协调能力。好的设计方案需要施工经验的支持,才可以更好的实现设计效果。

  6、经典案例:中央公馆紫君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