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华中国家居设计力量 国际培训德国课程圆满结束

icon 2013-08-30 16:10:02
icon 0

摘要:设计创造价值,创意点亮人生。这是中国家居业产品设计师和管理精英共同追求的目标。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联合ECA(欧洲培训协会/European Coaching Association)和NCS (Natural Color System/瑞典...

  设计创造价值,创意点亮人生。这是中国家居业产品设计师和管理精英共同追求的目标。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联合ECA(欧洲培训协会/European Coaching Association)和NCS (Natural Color System/瑞典色彩学院)以及CC创意能力培训机构共同主办2013设计•色彩•创造力国际培训(德国课程),将设计创造力、美学、色彩趋势学、设计思维深度解析,并于2013年8月20日-22日在东莞兴业家居成功授课,深获百余位学员好评。

升华中国家居设计力量 国际培训德国课程圆满结束

  课程皆在引进全球设计、色彩、家居的先进理念,从而推动中国家居产业健康发展。发掘设计师创造潜力,找到创新的设计解决方案,并为其日常工作带来新的想法和突破。通过色彩触摸市场,运用设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法论,独具特色的创造力课程帮助家居企业快速掌握全球前瞻性产品设计趋势系统。所有课程均由德国设计、色彩、创造力领域的实战派专家进行授课,课毕颁发NCS、ECA、CC三大国际证书,学员受益匪浅。

升华中国家居设计力量 国际培训德国课程圆满结束

  本次课程别开生面,全部采用国际流行的讲座结合小组练习的形式,帮助学员将学到的知识与国内的实践结合起来,强化认识。课程第二天上午,互动环节“招贴画”课程。国际知名流行趋势专家一对一指导学员动手实操,并现场一一点评,受到学员热烈追捧。只见杂志剪纸、布料、粉饼、口红、树叶满场飞,每位学员绞尽脑汁,结合所学尽显“创意”身手,收获满满。

升华中国家居设计力量 国际培训德国课程圆满结束

  课程期间,ECA德国注册商务和管理培训师Thomas Stocker先生的创意能力培训每次开课,学员都精神振奋的接受挑战,例如学员面对面看三秒,之后背靠背说出对方的典型特征;小组协作一人说出创意简笔画特征,其他五人画出简笔画等等,愉快欢乐的现场气氛屡次达到沸点。还有现代整体家居领域专家Joachim Siewert对人体工程学等设计功能的诠释,也让学员领略到德国设计工艺的严谨与科学。

升华中国家居设计力量 国际培训德国课程圆满结束

  最后,点睛之作-NCS Colour AB色彩学院亚太区总监Christina Chen指导的色彩课程让学员深受其“彩”,根据每组领到的一种时令果蔬,对应做出一组色彩搭配方案。学员大呼过瘾,创意能力、动手水平明显加强,来自国内家居领域的设计精英在完整三天全程案例胜似实战式的培训后纷纷期待意大利主题系列课程。

  三日来,伴随着香氛、白葡萄酒、可乐等等道具的闪亮登场,色香味俱全的五大感官潜能开发潜入每一课程,寓教于乐的课程宗旨得到最大发挥。现场欢乐、痛苦、兴奋等各类感官体验让学员屡次刷新,纷纷说,人生难得有此体验。

升华中国家居设计力量 国际培训德国课程圆满结束

  中国家居业也已到了品牌竞争时代,企业产品设计创新能力,精准把握市场脉搏,以便更快的赢得行业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在市场浪潮中,设计就是品牌生命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