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设计来华 回归生活原点

icon 2013-09-30 15:45:44
icon 0

摘要:由法国设计大师René Adda和法国著名设计师Mathieu Lehanneur共同策展的2013北京国际设计周LEXON主题展览《回归生活原点》,于9月27日下午3点在北京751 D-PARK时尚设计广场剪彩开幕,充满浪漫和精致生活的法...

法国设计来华 回归生活原点

2013北京国际设计周LEXON主题展览《回归生活原点》剪彩仪式

    由法国设计大师René Adda和法国著名设计师Mathieu Lehanneur共同策展的2013北京国际设计周LEXON主题展览《回归生活原点》,于9月27日下午3点在北京751 D-PARK时尚设计广场剪彩开幕,充满浪漫和精致生活的法国设计将以及其新颖地方式呈现给中国设计爱好者。

法国设计来华 回归生活原点
2013北京国际设计周LEXON主题展览《回归生活原点》

 两位享誉盛名的法国设计师,在一个不足60平米的展厅内开启了LEXON奇妙的创意之旅,以纯正法国的时尚文化和美食文化为手法,为参观者呈现了独具法风人文气息的多元生活之美——一切美,都源于以人为本的设计精神。

法国设计来华 回归生活原点
LEXON展厅《回归生活原点》现场交流、采访

  LEXON展区围绕着精巧的中央餐桌构造,这个象征LEXON品牌的“X“型餐桌被布置成了一场筵席,用美食“陈述”法式优雅。围绕餐桌,在帘子的光影 中,LEXON的设计哲学被一一呈现。每个橱窗都是品牌的一面,每一种生活场景也是走进品牌的路径:运动,城市,时间,自然……生活,就在这里。在此,灵 魂就是受邀的宾客,触目尽是法国风情,让人零距离感受这个浪漫的国度。

法国设计来华 回归生活原点
Adda先生与设计师交流

  首次亮相亚洲设计界最高权威盛事——北京国际设计周,法国设计师品牌LEXON留给中国的第一印象便是“惊艳”, 以创意诠释法式的精致和优雅。

  据悉,这场免费的视觉盛宴将从9月27日持续至10月3日,让参观者在饱览大师之作外,领略到非一般的法国风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