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居陈设软装设计师究竟学到什么

icon 2013-11-28 12:03:08
icon 0

  美国高点大学之行的收获——中国家居陈设软装设计师究竟学到什么

 中国家居设计大部分都是形变质不变

  中赫时尚美国家居软装深度研修课程2013年的完美收官,标志着中赫时尚的家居设计课程进步了崭新的一页。究竟中国与美国的行业差距有多大?中国的家居设计课程与美国的家居设计课程有哪些不同?

  中赫时尚校长郭先生表示,美国的家居设计几乎融合了全球所有国家和民族的设计特点,它不仅融合而且不断地进取。从科技教 育方面我们就可以看出美国政府方面非常扶持。美国的家居设计很注重软装部分,同时也很注重设计与营销的结合。国内对硬装这一块的教育相比较更重视一些,但 在市场营销一块,设计师们几乎都没有涉猎。由此可以看出中国的设计师更像个艺术家,而美国的设计师才更贴切职业设计师这个词汇。

中国家居陈设软装设计师究竟学到什么

  学习美国设计师,改变自身的固有想法

  不少美国家居软装深度研修课程学员归国后表示,此次美国的游学之行最大收获就是改变了从事设计师以来的固有想法及学会了真正的创新设计。

  如果说之前市场营销只是家居卖场销售应该了解的环节,现在看来真的是十分肤浅的想法。美国的设计师老师将我们的设计师思 想完善并且拓展了。设计师在为客户进行设计时应当完全的换位思考,用专业的知识来服务客户满足其设计要求。而不该端着设计师的身份与客户的设计要求对立, 这样很尴尬也违背了设计师的职业要求。

  美国的设计师与中国最大的不同便是设计上的领先。他们不断的开拓自己的思维利用高科技设计系统一次又一次的创新,为全球 的家居设计行业做出贡献,并同时将最新的设计理念及作品分享给大家。而中国的设计师应该经常与其他设计师交流,即便有了一定的成绩也需要与其他人一起分享 其成功经验,这样才能让行业良好的发展。

中国家居陈设软装设计师究竟学到什么

 学习美国结合自身,让中国的家居设计时尚起来

  关于中国家居设计行业如何缩短与美国家居设计行业的差距,中赫时尚校长郭先生表示,其实这次组织美国家居软装课程研修课程最主要的目的学习当今行业内最尖端的专业知识,美国的行业发展是十分迅速的,只有不断的学习交流才能将咱们自己的行业做到更好。

  相信通过这次美国游学之行,学员们都能发现自身欠缺,尽管他们都是国内行业中鼎鼎有名的人物,也深知不断提升自己是每个设计师都应该做的。相信他们都能够结合这次在美国所学,结合国内的行业发展,未来的中国家居设计行业一定会更加先进。

中国家居陈设软装设计师究竟学到什么

  在2014年4月,由知名软装设计培训机构中赫时尚再次发起的《美国家居软装设计研修》将再次启航,中国另一批优秀的设计师正准备前往美国学习领先的软装设计,12月30日前预定名额,中赫时尚带你感受最纯正的美国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