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赫时尚——美国研修之旅打通中国高端软装设计通道

icon 2013-11-28 12:09:50
icon 0

  家居陈设软装设计在中国的发展离不开全民审美的提高及对生活要求的升级。软装设计师的设计瓶颈出现在产品的单一性和设计的雷同性。

  中赫时尚家居陈设软装设计讲师Paris曾表示,“中国的软装设计师设计水平之所以提高的缓慢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对别墅软装设计工作接触的太少。大部分软装设计师对设计家居产品卖场及私人空间易如反掌,但对于高端的软装项目则有些缺乏底气。”

中赫时尚——美国研修之旅打通中国高端软装设计通道

  美国软装教母的Madge Megliola亲自授课力助中国设计师

  中赫时尚10月即将展开的“国际家居买手和别墅软装研修”之旅,正好弥补了中国软装设计师在别墅软装设计这一块略显薄弱的环节。

  据悉,这次赴美之旅,中赫时尚“赴美学习研修团”将会进行美国私人别墅实地软装考察。被誉为美国软装教母的 Madge Megliola也将率MBID设计团队带领来自中国的软装设计师们走进私人顶级豪宅现场,倾情讲解经典别墅软装案例风采及最新家居流行趋 势。项目完成后Madge Megliola将向团员颁发《MBID室内软装设计》培训证书。 

  同时,中赫时尚“赴美学习研修团”还将考察全球最大家具零售商场 团队考察全球最大的家居零售市场 “Furniture Land South”,在FLS全球销售经理的陪同下系统调研美国家居市场价格体系及服务标准,参观 Designer Center设计师中心,收集掌握最新软装设计工具和软装资料。

中赫时尚——美国研修之旅打通中国高端软装设计通道

 考察北美最大的私人庄园感受真正高端的别墅软装作品

  此次中赫时尚“赴美学习研修团”在学习过程中考察的北美最大私人庄园是 建立于1895年的Biltmore Estate (比尔特莫庄园)是现存最完整的北美最大的私人庄园,是全球建筑设计师、室内设计师、家具设计师以及软装设计师一生必去的地方。

  比尔特莫庄园的建筑和室内部分由著名建筑师理查德·莫里斯·亨特(Richard Morris Hunt)设计,建筑原型来自于16世纪的文艺复兴时期的法国建筑:它总共有250个房间,34间卧室,43间浴室和65个壁炉。 

  中赫时尚“赴美学习研修团”将通过此次学习之旅拓展自我的设计思维。在亲身接触全球最高端的别墅软装设计作品之后,为国内的别墅软装设计工作奠定最坚实的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