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设计走向公众 “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登陆银川

icon 2014-03-13 17:43:56
icon 0

摘要:第五届筑巢奖“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发布会在继上海、宁波、合肥、成都、重庆等站之后 ,于3月12日在银川橙天嘉禾影城盛大举行。银川当地100多位设计师参加了本次造星行动发布会,并在当地设计圈引起热议及响应。

让设计走向公众 “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登陆银川
“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登陆银川

    新浪家居 陈琴 银川报道

    第五届筑巢奖“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发布会在继上海、宁波、合肥、成都、重庆等站之后 ,于3月12日在银川橙天嘉禾影城盛大举行,银川当地100多位设计师参加了本次造星行动发布会,并在当地设计圈引起热议及响应。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总裁张有利先生也亲临现场,与现场设计师进行了交流。

  本届筑巢奖“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由筑巢奖、新浪网、筑客网共同携手打造,以“筑巢•专业走向公众”为主题,深度发掘和推广室内设计领域的优秀艺术家,通过系统的媒介策划与宣传,精准地帮助设计师定位自我设计价值,并在行业及社会大众范畴传播设计主张和观点,塑造艺术影响力。

让设计走向公众 “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登陆银川
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总裁张有利先生与新浪设计博客频道项目总监合雳现场交流  

    筑巢奖作为设计师综合实力与艺术造诣的展示平台,将与媒体合作,形成线上与线下的传播系统,为推动中国设计师的成长与设计行业的发展做不懈的努力。本届筑巢奖也通过筑客网与新浪网的合作,开辟了全新的线上展示平台——设计博客。新浪“设计博客”的建立,目的是为设计师建立社会大众传播平台,提升设计师的社会公众影响力。现场新浪网“设计博客”频道项目总监合雳做了详细的介绍:成为明星是设计师注定的命运,成为明星可以获得源源不断的业主,通过新浪“设计博客”平台表达自己的设计主张成为意见领袖,从而获得行业和公众的认可与尊重。 

让设计走向公众 “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登陆银川
现场设计师

  活动中,筑巢奖将设计师从专业走向公众,银川设计师陈一表示,之前设计师只是在设计师圈内被知晓,但是设计师本身的客户其实是消费者和大众,那么筑巢奖将设计师推到更广阔的的平台,为设计师和消费者、大众搭建桥梁。

  设计师崔永刚也表示,造星行动带动整个内地设计师的发展方向和潮流,是一件非常值得推崇的事情。针对新生代的设计师在行业内长远稳定的发展,他表示,新生代设计师对创新性这方面是优势,而对在行业内做的比较久的设计师,可能在专业技能上以及经验上更多,所以二者是需要沟通和互相学习的,形成互补。

让设计走向公众 “私人订制”设计师造星行动登陆银川
活动现场

  谈到筑巢奖对设计师的影响,前来参加本次活动设计师都表示,首先筑巢奖的权威性对设计师来说非常高,其实这样的活动也对设计师增加了更多的推广平台,有了更多的展现的机会。并且让设计师可以和行业内顶尖的设计师有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使大家的距离拉近了。(文/新浪家居 陈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