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米兰“发现”世界 筑客9月米兰游学说明会

icon 2014-09-05 17:49:05
icon 0

摘要:9月1日,米兰国际游学说明会在意大利IMOLA陶瓷金源店举行。筑巢奖组委会委员、行业价值研究员黄信景、筑客网总编孙华莹、意大利IMOLA陶瓷副总吴海刚与即将出发的十几位游学设计师欢聚一堂。

  9月1日,米兰国际游学说明会在意大利IMOLA陶瓷金源店举行。筑巢奖组委会委员、行业价值研究员黄信景、筑客网总编孙华莹、意大利IMOLA陶瓷副总吴海刚与即将出发的十几位游学设计师欢聚一堂。

“看见”米兰“发现”世界  筑客9月米兰游学说明会

  游学之旅即将启程,筑客网特组织了一场行前说明会,邀请筑巢奖组委会委员、行业价值研究员黄信景,即本次游学班班主任介绍为期十五天的游学课程。本次游学通过课堂授课+工作营及案例实践+城市参观体验的方式,让设计师们了解西方国家家居设计特点,提升设计思维,提高学员对项目整体的把控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看见”米兰“发现”世界  筑客9月米兰游学说明会

  本次活动以“看见”为主题定位本次游学,旨在让设计师们学有所获,明确“看到”和“看见”的区别,学习西方设计理念、感受不同的设计氛围,在立足现有的设计观点之上能够“看见”世界并有所输出,才是本次游学的价值所在。中国设计师在观看国外的建筑与设计时,一定要注意自己所处的语境,应当充满自信的去看待国外的建筑与设计,多去感受国外的一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