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展趋势提前预告 中德设计师文化论道

icon 2014-09-11 17:13:52
icon 0

摘要:2014年9月10日,“与中粮同行看科隆——德国科隆家具展推介会暨中西方设计文化论坛” 在中粮广场地下三层中庭花园隆重举办。本次活动由中粮广场、德国科隆展、新浪家居主办,筑客网及筑巢奖协办。此次活动是德国科隆展首次在中国预热推广,也是德国科...

  2014年9月10日, “与中粮同行看科隆——德国科隆家具展推介会暨中西方设计文化论坛” 在中粮广场地下三层中庭花园隆重举办。本次活动由中粮广场、德国科隆展、国际设计协会、新浪家居主办、筑客网及筑巢奖协办。此次活动是德国科隆展首次在中国预热推广,也是德国科隆展与中粮广场首次合作,对于推动中国家居设计师、家居行业品牌经销商了解科隆展、了解国际潮流趋势,走入国际展会舞台具有积极意义。

  中粮广场总经理孙天立出席此次活动,并发表讲话。他指出,中粮广场自1996年开业以来,一直以国际高端家具为主营业态,积累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在高端家具业内及消费者心中有着不可取代的地位,在高端家具在国内的推广及精致生活理念的传播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中粮广场坐落于东长安街旁的建国门商圈内,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深厚的文化积淀使中粮广场成为众多国际一线家具品牌首选之地。孙总表示,此次中粮广场与德国科隆展的合作,是中粮广场在高端家具领域进一步发展的新机遇。

科隆展趋势提前预告 中德设计师文化论道
中粮广场总经理孙天立与德国科隆展高管Grant mahmutovic互换礼物

  德国科隆展诞生于1949年,目前跻身世界三大家具展的全球顶尖展会行列,每年都会有大量全球知名设计师及著名家居品牌厂商参展观展。中国家居行业的快速崛起使展会方近年来逐步将招商及观展的招募工作向中国倾斜。德国科隆展高管Grant mahmutovic认为,之所以选择将2015年度的德国科隆展招募会定在中粮广场举办,是因为认同中粮广场具有10多年高端家具经营的历史,在高端家具品牌厂商中具有极好的口碑,希望与中粮广场联手长期战略合作,以搭建起全球家居品牌与国际展会的沟通平台。

  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国际设计协会的大力支持。国际设计协会依托多国家、多地区的社会广泛资源,以“共聚人脉、共享资源、共谋发展”为宗旨,不断促进国际间设计、艺术、文化、教育多领域的学术交流与产业合作,业务涵盖建筑及空间设计、品牌战略设计、交互设计、工业及产品设计等多个设计行业。

  活动同时也邀请了中德设计大师文化论道,共同解读德式逻辑与精致美学,共同探寻当代设计的美与趋势。活动中邀请了一直致力于研究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设计的佘文涛、创办“创意点亮北京国际灯光节”的著名设计师丁平,知名设计师吴文一,活动全程由著名策展人及主持人段妍玲主持。多位嘉宾就中国传统文化与国际潮流趋势的关系作了深度解读,并碰撞出精彩观点。

科隆展趋势提前预告 中德设计师文化论道
论坛一:传承与创新—中西方设计文化对话与交流

  佘文涛认为,中国传统文化是中国人现代设计的根与灵魂,我们在从事设计职业的时候,既要了解业主当下的生活方式,更要主动去挖掘业主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价值认同。设计师不仅能帮助业主解决问题,同时也担负着传承、创新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与责任。

  作为海归派设计师丁平,一直以来被设计界誉为“女神”,既有15年海外工作与生活的阅历,又有数10年中国本土设计的经验与口碑,她就自己所创办的北京国际灯光节的成功案例进行了现场解读,剖析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设计直接的关系。

科隆展趋势提前预告 中德设计师文化论道
论坛二:中国人的生活方式

  活动协办方筑客网、筑巢奖对于此次活动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并邀请活跃于北京的一批高端家装设计师深度参与,共同探讨中国人生活方式。这一主题同样也是当下所有设计师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这直接关系到设计师与业主之间的沟通,以及设计师设计的依据和出发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