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秀上海—PDC创意生活体验展即将隆重开幕

icon 2014-10-16 15:11:42
icon 0

摘要: 首届上海时尚生活消费展将于2014年11月12日至1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该展展览总面积将达10万平方米,汇集了“汽车”、“艺术投资”、“地产”、“家装”、“名特新优”、“家居礼品”、“PDC创意生活体验”等多个版块,涵盖大众生...

  首届上海时尚生活消费展将于2014年11月12日至1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该展展览总面积将达10万平方米,汇集了“汽车”、“艺术投资”、“地产”、“家装”、“名特新优”、“家居礼品”、“PDC创意生活体验”等多个版块,涵盖大众生活消费的各个领域,预计吸引20万名来自上海及其周边,乃至全国各地的高端时尚消费品用户。

  作为时尚生活消费展的精品、亮点展区,领秀上海——PDC创意生活体验展区(以下简称“领秀上海”)由广交会产品设计与贸易促进中心(PDC)主办,汇聚B2B和B2C展览模式于一体,致力于打造成全球原创产品交易盛会,届时将呈现最专业的设计服务集群,最知名的原创产品,最丰富的设计论坛活动。“领秀上海”展区面积7,200平方米,国内外参展企业近120家。

领秀上海—PDC创意生活体验展即将隆重开幕 

  原创设计品牌及专业设计服务集群争相亮相,共唱大戏

  “领秀上海”得到了国内外众多设计品牌和设计服务集群的支持,品牌如多少、基本生活、极简主义、太火鸟、HG、乐活、意玺等,产品类别涵盖了创意礼品、电子产品、家居饰品、时尚家具、手工制品等。国内设计服务集群包括由洛可可设计、溯洄设计、创骋工业设计、上海工艺美术厂、上海国际工业设计中心共同组成的上海团,由凸凹设计、博乐设计、源骏设计、提格设计、鸿雁设计组成的杭州团,由江苏瀚港、江苏鼎艺、南京创意中心组成的南京团以及由六维设计、Aone设计、艾迪设计、柏飞特设计组成的广东工业设计城等,更有来自意大利米兰的时尚生活方式展HOMI展、意大利Simplicity、西班牙Duota、韩国GOTH、JEI、荷兰ADDIVIVA、台湾脉拓、叶宇轩、香港叶智荣、黄安设计、新作、Liz Design、时尚密码等海外展商,将为大家呈现时尚精致的生活消费品。展商四方云集,同台展出,共唱大戏。

领秀上海—PDC创意生活体验展即将隆重开幕

  活动精彩纷呈,与大师零距离交流

  展会期间,PDC将围绕时尚生活方式、生活美学、两岸三地设计、创意发声等主题举办一系列精彩活动,邀请设计圈知名大师及专业人士如柳冠中、石振宇、汤重熹、宗明明、范圣玺、郭成辉、侯正光、叶宇轩、叶智荣、李琦、伍一洵等分享其独到的设计概念、生活理念,为观众带来思想的饕餮盛宴。精彩,不容错过!

领秀上海—PDC创意生活体验展即将隆重开幕

 

  全新国际展馆,上海新地标

  展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该展馆总建筑面积达147万平方米,是目前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建筑单体和会展综合体,其中室内展览面积为40万平米,室外展览面积为10万平米,商业空间15万平米。展馆地处上海大虹桥中心地块,交通便利,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直达,毗邻虹桥机场和虹桥火车站,将为买家采购之旅带来更多便利条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