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探|世界设计之旅系列报道之意大利:朱里奥·卡贝里尼

icon 2014-11-21 16:26:25
icon 0

摘要:11月21日,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大师之家——“朱里奥·卡贝里尼之家”召开了设计发布会,其设计者朱里奥 卡贝里尼亲临现场,为大家讲述了他的设计理念,并为大家呈现了一个极具意大利现代风格的设计空间。同时,这也是居然顶层设计中心首个国外设计大师之家...

星探|世界设计之旅系列报道之意大利:朱里奥·卡贝里尼

朱里奥·卡贝里尼

    11月21日,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大师之家——“朱里奥·卡贝里尼之家”召开了设计发布会,其设计者朱里奥 卡贝里尼亲临现场,为大家讲述了他的设计理念,并为大家呈现了一个极具意大利现代风格的设计空间。同时,这也是居然顶层设计中心首个国外设计大师之家。

  设计案例一|PFG设计中心阿布扎比

    一个意大利的历史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这是一条通往未来的路,在文化的根源与进化之间。这是位于阿布扎比的PFG设计中心,在艺术总监Giulio Cappellini的指导下创建。这是一个巨大的空间,并且充分利用光和中性色,如砂色和米色,侧重展示家具。在一楼有一个大的圆形的“广场”,被很小的白金色瓷砖完全覆盖,组成了一个珍贵的当代马赛克;这又大又圆的办公桌的功能兼具了接待和作为一个支点朝向着三种不同品牌的地区展开。Cassina(卡希纳),Poltrona Frau和Cappellini(卡佩里尼):不同的空间,将突出显示每个品牌的精神。在一楼有两个暗示的“房子”, 在产品和空间这两种不同的氛围中,将三个品牌巧妙的融合在一起。

星探|世界设计之旅系列报道之意大利:朱里奥·卡贝里尼 

星探|世界设计之旅系列报道之意大利:朱里奥·卡贝里尼

星探|世界设计之旅系列报道之意大利:朱里奥·卡贝里尼 

    设计案例二|马兰欧尼设计学院

    马兰欧尼米兰设计学院选择Cappellini来设计他们的学校:从教室、办公室到休息室区域。学校招收从世界各地而来的时尚学生,提供参与时尚设计的不同的道路。从2014年起,在米兰、伦敦、巴黎、纽约、上海、孟买和重庆。在2014年1月,位于米兰的学校开业,这座建筑的前身是一个银行的大楼。著名的马兰欧尼米兰设计学院,共有2500平方米,被划分了若干个区域,在朱里奥.卡佩里尼先生的设计和艺术指导下,学校致力于主题教学和家具设计相结合。这个方案包括了Cappellini很多标志性的产品。例如:扶手椅Dalia, Lotus和Cap 椅。

星探|世界设计之旅系列报道之意大利:朱里奥·卡贝里尼

星探|世界设计之旅系列报道之意大利:朱里奥·卡贝里尼 

星探|世界设计之旅系列报道之意大利:朱里奥·卡贝里尼

星探|世界设计之旅系列报道之意大利:朱里奥·卡贝里尼
 

   关于|朱里奥·卡贝里尼

   以一颗充满好奇且热情的心, 朱里奥·卡贝里尼为国际设计界带来接连不断的惊喜,他以独到的眼光为世人挖掘出众多当代设计大师,并带领父亲所创造的Cappellini走向国际。被誉为意大利设计领域前十大指标性人物。

    出生于1954年,是建筑师也是艺术家,意大利设计界最活跃的主角之一。他的名字多年以来与遍布世界的各种家具和居家用品联系在一起,不仅是“意大利制造”的标志性人物,还是一位不知疲倦的试验者和天才创新家。他的品牌是创造性简约主义的代名词,合作过的很多著名建筑师都认为他的作品是工业设计领域的里程碑,是不同文化和不同语言的综合体,是前卫的标志。

    在2004年 Cappellini公司加入Poltrona Frau Group集团,并且代表了最高质量的意大利设计。朱利奥.卡佩里尼在担任Cappellini艺术总监同时负责该公司的产品和沟通战略。朱利奥.卡佩里尼的所有工作都是由创意精神作为主导,融合了各种语言和文化,激情、本能。他还与若干的意见领袖一起撰写设计历史。他同时还是CeramicaFlaminia和Alcantara公司的艺术总监。还是米兰理工大学建筑学专业,多莫斯设计学院,欧洲设计学院及全球其他学术组织的客座教授。

    除了对家居产品的设计和研发,GiulioCappellini领导Cappellini公司参与全球的室内项目。如:餐厅,酒店,VIP休息区,博物馆,写字楼和展厅等等。

    关于Cappellini|走在艺术前沿的设计品牌

    来自意大利而享誉全球的世界Cappellini成立于1946年,自1960年起开始生产现代摩登家具,经过多次扩大与合并,并不断地与来自世界各地著名的设计师合作,如Jasper Morrison, 马克•纽森,汤姆.迪克逊,布鲁克兄弟,马塞尔·万德斯,Nendo等等,企图藉由不同文化的冲击,创造激发出能够反映90年代生活型态与国际化的舒适家具。

    设计一种流行,结合了时尚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通过细的差别却能展现全然一新的概念,这便是成立于1946年的意大利名品家具Cappellini的设计理念。

    它从诞生的那一刻起,就成为世界当代家具设计的推动者。从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道法国蓬皮杜文化中心,从波士顿博物馆到东京现代艺术馆,几乎全世界的艺术博物馆都收藏着Cappellini的设计,它向全世界展示了Cappellini对于当代、前卫和实验的理解。Cappellini从历史、地理、世界多元文化中萌发出设计灵感,最后集结出创新的思维,每个创意都是不同元素间对话的基础和简短表达。著名的“S”椅已成为Cappellini在全世界的设计标志。领先、卓越的设计是Cappellini一贯的追求,全世界的优秀设计师在不断更新着Cappellini的产品,赐予这个品牌以力量与鲜明的个性,向人们诠释着当代艺术的意境及其透过最新产品所展现出的全新设计理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