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磨一椅——ASIS思尚“上帝之椅”将降临广州大剧院

icon 2015-03-27 17:12:07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28日,第二届ASIS思尚私享会暨MC•GOD•觉醒产品发布会将在广州大剧院拉开序幕,届时300多名家具行业决策层、高端媒体、国际设计师一同揭开了上帝之椅Mercury的神秘面纱。

  2015年3月28日,第二届ASIS思尚私享会暨MC•GOD•觉醒产品发布会将在广州大剧院拉开序幕,届时300多名家具行业决策层、高端媒体、国际设计师一同揭开了上帝之椅Mercury的神秘面纱。

6年磨一椅——ASIS思尚“上帝之椅”将降临广州大剧院

  届时,除了Mercury极致的美,当晚将有美国小提琴家伊米娜•特林科斯,以及俄罗斯钢琴家兼作曲家帕维尔•迪莫福耶夫斯基,为我们带来了天堂般的美妙音乐——“奏鸣• 印象”二重奏。伴随着Mercury神秘面纱的展露,表演艺术家方声岚老师将用肢体语言阐述上帝之椅的曲线之美。

6年磨一椅——ASIS思尚“上帝之椅”将降临广州大剧院

  ASIS思尚产品发布——上帝的椅子

  产品名称:Mercury

  SLOGAN: MC GOD / 上帝之椅

  设计师:意大利顶尖设计团队Bartoli Design

  Mercury,由ASIS思尚主导,联合著名意大利设计工作室Bartoli Design主持设计。历经6年时间,以取自上帝的曲线之美产生灵魂,在2327度的高温下生成骨肉,选取世界最好的材料作为皮肤,经历工匠细致的反复打磨获得生气,在多重测试的考验下终于出现在世人的眼前,Mercury, 我们说它是一把来自上帝的椅子。

  Mercury结构精致、优雅,理性和感性兼具,无论置身何处都能极大提升空间美感。框架材质95%铝合金压铸而成,材料100%可回收,环保自然;头枕采用优质天然真皮,柔软舒适;为了简洁利落的椅子下盘设计特别研发出独属于Mercury的倾仰机构,使其犹如一棵坚韧有力的树木根部;纯铝合金精炼椅背,曲线舒张的椅身,精致华丽而富有生命力;金属表面应用拉丝封釉的处理令质感更加强烈;整体外观如金属流瀑, 自然成型。

  Mercury的独特岂止如此,灵动的金属空心脚轮,专为它而开发,低噪音,防划花,实用却仍酷感十足。Mercury的美,来自上帝的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