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佛士连续两年亮相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

icon 2015-05-28 13:34:45
icon 0

  5月18日,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官方国际合作院校”莱佛士设计与商业学院(澳大利亚)率领14位毕业于该校的青年设计师来华举办专场作品发布会。作为首家进入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的海外设计学院,莱佛士已经连续两年参与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此次发布也是继4月初“澳大利亚梅赛德斯时装周”后,2014/15春夏最新设计作品的首演。

  今年莱佛士设计与商业学院(澳大利亚)将举办“PESPECTIVE”专场作品发布会。去年莱佛士在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携手8位设计师成功亮相后,今年更是率领多达14位优秀校友来华举办发布,其中6位刚在不久前的澳大利亚梅赛德斯时装周暂露头角。

  在作品发布之余,今年莱佛士与751D·PARK强强联手,举办新闻发布会、VIP酒会、D+Y SHOWROOM等交流与商业对接活动,期望通过一系列的中澳活动及平台的搭建,助力中澳青年设计师的成长,收获更多来自国际时装舞台的关注。

  看点一:优秀设计师集体出航

  此次参与2015大学生时装周的14位年轻设计师分别是毕业于该校的Talia Shepherd 、Leah Williams 、Queency Yustiawan 、Amelia Sindarta 、Jennyfer Raquel Alonzo Aguirre 、Cass, Le Thi Kim Anh 、Brianna Sandles 、Ashleigh Kwong 、Anne Da La Motte 、Matiny Ng 、Fatima Eunji Asanovski 、Azize Eunmi Asanovski 、Amy Le 和 Stephanie McGuigan。其中的6位参加了4月份的澳大利亚梅赛德斯时装周,充满激情与想象力的作品使她们备受关注,迅速崛起为一支不可小视的力量。她们中有一部分已创立自主品牌,去年参展的设计师Peggy nartano更是获得好莱坞及国际时尚界的青睐。在莱佛士设计与商业学院(澳大利亚)深造的经历为她们在多元文化融合中触发灵感、登上国际时装舞台提供了有力支持与深刻影响。

  看点二:莱佛士D+Y SHOWROOM

  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其实更重要的在于专场发布之外,搭建年轻设计师与买手、媒体、专业观众的对接,加快产业化进程。D+Y SHOWROOM,是751D•PARK联合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组委会、中法艾蒙时尚教育机构、澳大利亚莱佛士设计与商业学院、漆天手作设计艺廊、中赫时尚、水石等多家机构,特为国内外年轻设计师打造的线下展示交易平台。此次莱佛士14位设计师携带40余件服装作品亮相D+Y SHOWROOM,到底这些作品会吸引哪些买手的眼球值得关注。

  看点三:中澳紧密合作,完美呈现

  莱佛士设计与商业学院(澳大利亚)是进入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的第一所海外设计学院。莱佛士计划通过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这个窗口,促进中澳两国服装品牌、服装设计、院校教育、模特经纪等各方面的合作,进一步加深时装业的交流,为创造亚太时尚整体形象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连续两年参与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的经验,让莱佛士的目光投向了正在崛起的中国时尚市场。院方代表表示 “文化交融使未来的时尚设计更加卓尔不凡。新一代设计师在独特的本土资源中大胆融合世界时装潮流,使时装日益呈现崭新风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