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城之上居”重庆专场 黄志达分享一体化设计干货

icon 2015-07-29 18:00:40
icon 0

摘要:7月28日,顶着酷热的三伏天,欧派家居集团联合新浪家居举办的“探寻城之上居——2015欧派&新浪家居设计文化交流之旅”十一城联动之重庆专场热辣启幕。香港著名设计师黄志达先生亲临现场,分享交流设计的本意、理念、一体化设计等从业多年来的经验干货...

    7月28日,由欧派携手新浪家居联合举办的“探寻城之上居——2015设计文化交流之旅”在重庆圆满落地。活动当天,申基索菲特酒店内宾客如云,来自重庆主城及区县的500余名设计师汇聚一堂,坐听香港著名设计师黄志达开讲,分享他对设计与生活的理解,对今日豪宅设计的深入剖析以及对一体化家居定制的设计理念。演讲后,还与现场设计师就设计文化等相关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现场签售了新书《安毕恩斯会所》。

    据悉,“探寻城之上居”将在全国10余个城市展开,重庆是第六站。作为年度最大规模的设计系列盛宴,这不仅仅是一次家居设计文化交流之旅,更是一场设计思维理念碰撞的巅峰盛会。

“探寻城之上居”重庆专场 黄志达分享一体化设计干货

香港著名设计师黄志达先生

    《探寻城之上居》重庆专场活动当天,数百名重庆、渝东、渝西等地的经销商、空间设计师,以及媒体等共计超过500人齐聚九龙坡,共享这场精彩的设计盛宴。香港著名建筑室内设计师黄志达先生、美丽家装饰公司永川分公司设计总监周勇先生、唐卡装饰公司永川分公司设计总监肖维永先生、北京交换空间永川分公司设计总监刘作勇先生、新浪家居华南主编夏楠楠女士等贵宾亦拨冗出席了活动。

“探寻城之上居”重庆专场 黄志达分享一体化设计干货《探寻城之上居》重庆站活动现场

  优雅的沙画师以一场神奇的沙发表演为活动拉开序幕。伴着主持人富有激情的旁白,指尖跳动间,便将欧派的历史、发展和倡导的生活方式还原为一幅幅生动的画面。欧派橱柜西部大区总监在紧接的致欢迎辞中说到:“ 从开创至今,欧派21年来销售稳居全国第一,让我们特别感受到设计给用户带来的无限可能。随着当今人们社会生活的追求,时尚、科技、低碳的元素丰富,室内设计的作用越来越凸显。欧派集团正是迎合当前这个时代的要求,特举办此次设计师高峰论坛,与各位设计师一起交流互动,探寻设计界未来的发展趋势、最新的设计理念、时尚流行的设计元素,以及在家居设计当中的一些技巧。”

“探寻城之上居”重庆专场 黄志达分享一体化设计干货黄志达老师做主题演讲

  香港著名设计师黄志达先生“设计,给生活无限可能”的主题演讲,将整个互动逐渐带向高潮。从范空间、范空间、五感,到Total solution(一体化设计),从会所、别墅到公寓,黄志达通过解读自己的众多案例,从不同角度将从业多年来的设计理念、经验穿梭分享。

“探寻城之上居”重庆专场 黄志达分享一体化设计干货黄志达签售新书《安毕恩斯•会所》

“探寻城之上居”重庆专场 黄志达分享一体化设计干货黄志达签售新书《安毕恩斯•会所》

    三个小时雅俗共赏的演讲,令设计师和代理商们更深一步理解好设计师的自我修养和设计的更多可能性。黄志达认为:“设计师本身应该是个杂家,除了有专业知识,也要对各行各业都有所了解。更需要对各种各样的生活方式有一定的体会。好的设计师,应该更符合你的委托人。”

“探寻城之上居”重庆专场 黄志达分享一体化设计干货部分设计师与黄志达老师合影

  作为设计师最活跃的平台,新浪家居2015年以来举办了“环球酒店设计之旅”、“设计味道”、“设计骑迹”、“奔跑吧!设计师”等多场设计主题活动,吸引了万千设计师的关注与参与。为了更好的传播设计文化理念,让生活更加美好,新浪家居携手欧派家居集团联合举办“探寻城之上居——2015新浪家居&欧派设计文化交流之旅”活动,邀请业界著名设计大师作为学术顾问现场授课,并通过线上线下平台向全国主力消费城市的设计师提供最前沿的设计理念,致力为传播家居设计文化、推动中国设计不断发展提供一个权威的交流平台。

  这场年度最大规模的设计系列盛宴,不仅是一次家居设计文化交流之旅,更是一场设计思想理念碰撞的巅峰盛会。11城联动,名师演讲,注定撼动2015设计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