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说∣陈杰:享受田园的悠闲自得

icon 2015-08-28 00:58:08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联合中国田园生活方式领导品牌芒果瓷砖策划了《芒果说》专题,从法国普罗旺斯、意大利托斯卡纳、英国科茨沃尔德这三大“世界最美田园”以及芒果瓷砖用户的爱家里,寻踪田园生活的魅力。我们在全国访问设计师和业主,分享他们对田园生活的理解,如何通...

     身处快节奏的城市的人们渴望慢下来,越来越多都市人向往田园生活。新浪家居联合中国田园生活方式领导品牌芒果瓷砖策划了《芒果说》专题,从法国普罗旺斯、意大利托斯卡纳、英国科茨沃尔德这三大“世界最美田园”以及芒果瓷砖用户的爱家里,寻踪田园生活的魅力。我们在全国访问设计师和业主,分享他们对田园生活的理解,如何通过设计提升生活质素,探寻现代理想人居生活。




本期嘉宾

广东华浔品味装饰集团泸州分公司设计总监陈杰

芒果说∣陈杰:享受田园的悠闲自得


 【新浪家居】现在很多都市人向往“田园生活”,你认为原因是什么?你觉得“田园生活”是一种什么样的生活方式?

  【陈杰】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自己理想的生活状态,有些人喜欢穿梭在高楼大厦间,感受大都市的繁华喧闹,有些则享受“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悠闲自得。田园生活,回归自然,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宁静愉悦,我也希望能置身其中,尽情享受青山绿水。很多人幻想把乡村的风景搬到家门前,一觉醒来推开窗户,呼吸到清新的空气,看见远处青黛的峰峦,窗前沾着露珠的青草,闻到花香,鸟儿呢喃。所以,那么多人喜欢家里做成田园风,在水泥森林里给自己营造一方宁静愉悦的空间。

  【新浪家居】在你所接触的偏爱田园风格的业主中,他们有什么共同特质?

  【陈杰】他们都追求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生活方式,有自己的想法,不追求潮流,希望家里让人很舒适,很放松,而且经典耐看。

  【新浪家居】为什么会选择芒果瓷砖的产品?

  【陈杰】现在很多客户都喜欢田园风格,芒果瓷砖作为“中国田园生活方式”领导品牌,产品非常丰富,花色很多而且各个价位的产品都有,质量也很好。芒果瓷砖产品有4美,规格美、色彩美、多配件、质感美,能搭配出不同风格,对设计师是一种挑战,同时对设计水平提升优很大帮助。芒果瓷砖一直以来都秉承着产品与设计相结合的理念,每年都会举行各种设计师交流、培训、传播等活动帮助设计师发展,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品牌。


  陈杰

  广东华浔品味装饰集团泸州分公司设计总监。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从业十年,担任巨子商贸公司设计顾问,旅游百事通设计指导。

主要作品

  重庆巨子商贸公司会议室,龙湖江与城,蓝湖郡别墅,泸州托斯卡纳别墅,爱琴海别墅,葫芦岛别墅,张坝别墅,春天花园别墅,百竹园复式楼,阳光花园复式楼……

  个人荣誉

  2009年获得四川佳乐江景楼样板房设计杯一等奖

  2010年获得华浔品味装饰全国十佳金牌设计师

  2011年获得华浔品味装饰全国十佳金牌设计师

  2011年获得金牌亚洲杯原创设计师大赛二等奖

   陈杰作品

芒果说∣陈杰:享受田园的悠闲自得

芒果说∣陈杰:享受田园的悠闲自得

芒果说∣陈杰:享受田园的悠闲自得芒果说∣陈杰:享受田园的悠闲自得

芒果说∣陈杰:享受田园的悠闲自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